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4月22日 22:44:35

青岛电务段“青电之声”传递获得感

青岛电务段“青电之声”传递获得感

    本报讯(通讯员马国雄记者郑刚)“快看啊,微信公众号推送了路局党委工作部署的‘一图解读’。”近日,青岛电务段胶州车间党员张聪聪阅读微信公众号“青电之声?党员之窗”栏目后,赶忙招呼工友们上网速看。
  
  这个段党委紧紧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深化党建工作基础,开辟党建工作网络平台,搭建穿越时空的党员网校,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段党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738) |  收藏
2017年04月22日 22:43:55

“设备120 急救攻关组”解难题

“设备120 急救攻关组”解难题
通讯员黄勇
    “多亏有了‘设备120 急救攻关组’,今后再不用为职工喝水困难发愁了!”4月14日,济南西机务段临沂整备车间后勤管理员刘伟高兴地说。 原来,4 月初,车间的饮水机因出水量小,职工打水要排队,情急之中他找到了“设备120急救攻关组”,请求技术攻关。经攻关组反复“会诊”后,增加了一个一吨的储水罐,有效解决了饮水机因水压不稳定导致设备故障的问题。
  
  在“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实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757) |  收藏
2017年04月22日 22:43:30

继电器工区的“女汉子”

继电器工区的“女汉子”
通讯员刘凌志 张安娜 牟金龙
    0.7厘米,是一个继电器中接点片的宽度。检修和测试段管内180 多个站内的150 多万个继电器设备,就是她们所担负的任务。面对如此庞大的工作量,这个由19名女职工组成的集体团结协作,精检细修,圆满完成各项检修任务,并多次获得“全国铁路先进女职工集体”、“济南铁路局先进女职工集体”、“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她们就是青岛电务段继电器工区的“娘子军”。
  
  早上七点半左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731)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