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5月22日 22:07:31

济南电务段“流动课堂”送学送课16 场次

 
     (记者王萌特约通讯员刘永康) “电缆内户套厚度大约0.8毫米,我们在剥电缆的时候,刀子插入深度0.5毫米就行,否则就会损伤电缆。”4 月21 日,济南电务段大修车间高级技师赵国祥在曲阜站站场施工现场利用工余时间讲解电缆接续工艺并指导职工动手操作。
  
  该段在“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中,针对当前高集中度集中修、春检春测等同时展开,任务重、投入人员多、安全压力大等特点,进一步拓宽培训方式,根据施工内容不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86) |  收藏
2017年05月22日 22:06:44

中亚班列成为增收创效新亮点

          (特约通讯员孙立宽)5月7日12时许,X9008次中亚班列从青岛西车务段胶州站接轨的中铁联集青岛中心站发出。50节满载汽车配件、电子产品、食品等货物的集装箱列车,将在14天后抵达中亚的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班列自开行以来至5月9日共发运货物9638车19276标箱,成为该段提质增效的新亮点。
  
  中亚班列是从2015年7月1日起开行的。该班列由胶州站始发,分别经阿拉山口至多斯特克和霍尔果斯至阿腾科里两条路线,运往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1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