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11月25日 22:21:01

聊城公司积极应对“寒流初雪”

 
        11月21日夜,冷空气发起“攻势”,肆虐的狂风裹挟着今冬第一场雪抵临聊城,气温骤降至-7℃。聊城公司早部署、早准备,做好各项应急措施,及时、有效应对恶劣气候影响,保持了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据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未来几天聊城地区将出现雨雪和大幅降温天气,请按照OA系统里发布的防寒防冻重点部位检查要求,做好本部门的防寒防冻工作。”11月15日,该公司安监部在早调度会上提出要求。
&nbs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633) |  收藏
2016年11月25日 22:20:39

菏泽公司多措施保设备过“暖冬”

   

      11月22日,菏泽地区迎来初冬第一场雪,气温迅速降至零下6℃,菏泽公司全力以赴采取多项举措确保设备安全过“暖冬”。
        制定措施明确责任,提升应急防范能力。为全面做好冬季防寒防冻工作,菏泽公司及时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防寒防冻措施》,将防寒防冻部位、负责班组、完成时间、负责人全部公布,使各岗位人员责任清晰、任务明确,并对重点部位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避免因设备受冻而发生停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509) |  收藏
2016年11月25日 22:20:19

费县公司一考二谈三承诺强化干部管理

   

        今年以来,费县公司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为主线,积极探索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教育新方法,在新任命干部考察中采取了“一考二谈三承诺”的任前廉洁教育工作方式,进一步丰富了反腐倡廉工作体系。
        公示期考。该公司将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到干部管理中,将任前考试作为干部选拔管理的重要一环,编制了新提任中层管理人员廉政法规考试试题库,内容涵盖党规党纪、国家法律法规、集团公司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535)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