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4月03日 22:53:59

聊城公司重拳发力严守安全“红线”

   

  “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真正做到人员无违章、设备无隐患、管理无漏洞、环境无风险!”3月30日,聊城公司事故警示教育专题会上,公司领导严肃要求。结合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该公司重拳发力,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严守安全“红线”,举一反三进行隐患排查治理,筑牢安全“堤坝”。
  以人为本、强化意识。3月31日,周五安全学习日,公司领导和管理人员分别走进联系班组,共同学习讨论安全事故案例。通过观看实况图解、听案例分析、结合自身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140) |  收藏
2017年04月03日 22:53:33

聊城公司“精益”春检筑牢安全“堤坝”

   

  阳春三月,一年一度的“春检”工作徐徐拉开帷幕。不同于往年,聊城公司今年的春检深深打上了“精细化”烙印,以提升本质安全为目标,通过科学、精细的任务安排,规范、严格的隐患排查,对各系统、各岗位安全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把脉、体验”,补齐“短板”,消除薄弱环节,筑牢安全“堤坝”,为迎峰度夏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部署春检“严”字当头。按照公司部署,各部门组成以主任为组长的春检领导小组,加强春检工作的组织和协调,以各班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135)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