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7月21日 22:15:17

集团团委“青年对话首席师”活动在山东开讲

集团团委“青年对话首席师”活动在山东开讲
 

    “彭延超师傅,您好!我是今年刚入厂的大学生,作为一名入职新人,马上就要投入到集控运行工作中去,怎样才能像您这样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非凡的成绩,您能给我们提一些意见建议吗?”
    “王洋书记您好!刚才您在分享中反复提起一个词,那就是‘养规成习’,您数年如一日坚持写论文,这听起来简单做起来难,请问是什么样的动力让您坚持下来的?”
    ……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726) |  收藏
2017年07月21日 22:13:05

菏泽公司做实培训文章助力岗位成才

菏泽公司做实培训文章助力岗位成才 
 

    高素质、精专业的人才队伍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国电菏泽发电有限公司教培中心、工会不断健全培训体系、创新培训方式、搭建交流平台,做实培训文章,助力岗位成才,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健全培训体系“育”人才
    作为一个建厂二十余年的发电企业,菏泽公司职工平均年龄日益增大,部分职工自觉接受培训和主动学习的意愿不高,如何营造学习氛围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258)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