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5月20日 19:27:31

  油田文明创建再掀新热潮

  油田文明创建再掀新热潮

  计划用一百天的时间,分三个阶段,开展环境集中整治、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市场环境集中整治等八个方面的攻坚行动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单位(城市)创建工作,迎接全国文明单位(城市)复检,5月8日,油田印发《中原油田深化全国文明单位(城市)创建“百日攻坚”行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此次行动旨在通过强化问题导向,发动全员参与,大力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完善基础设施,改善油田环境面貌,提升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993) |  收藏
2017年05月20日 19:26:51

专业化改革重组激活力

  进入油市“寒冬期”,油田专业化业务长期过度依赖主业、服务能力过剩、生存能力较弱、持续发展受到严重制约的现象逐渐凸显,改革重组势在必行。

  为此,油田认真贯彻落实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的部署和要求,以油公司体制机制建设为契机,按照同类资源“集中使用、统一调配、专业化管理、市场化运营”的原则,持续推进油公司体制机制建设,加快专业化改革重组步伐,逐步剥离采油厂生产辅助业务。

  专业化改革重组后,油田逐步建立完善专业化管理、市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3376)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