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21年08月23日 20:32:49

公司安全管理人员职责

公司安全管理人员职责
1、组织或者参与拟订本单位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和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
2、组织或者参与本单位安全生产、风险管控教育和培训,如实记录教育和培训情况。
3、履行安全生产、风险管控职责,督促落实本单位重大危险源和风险管控的安全管理措施。
4、组织或者参与本单位应急救援演练。
5、检查本单位的安全生产状况,及时排查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提出改进安全生产管理的建议。
6、制止和纠正违章指挥、强令冒险作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287) |  收藏
2021年08月23日 20:31:09

主要负责人职责

主要负责人职责
1、组织制订、修订和审查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安全技术规程、安全技术、风险管控措施计划,并组织实施。
2、定期组织或参加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分析企业安全生产动态,及时解决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
3、在计划、布量、检查、总结、评比生产的时候,同时计划、布量、检查、总结、评比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工作。
4、组织全厂安全生产检查,落实隐患整改,落实本单位危险源、风险管控的安全管理措施,保证生产设备、安全装备、消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766) |  收藏
2021年08月23日 20:30:16

生产班组职责

生产班组职责1、贯彻有关安全生产法规、制度和标准,并检查执行情况。参与拟订、修订车间安全技术规程和有关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并监督检查执行情况。

2、协助车间主任编制安全技术措施计划和方案,并督促实施。

3、参与制订车间安全、风险管控活动计划,并积极组织执行。

4、对本班组人员进行安全指导,协助车间主任搞好职工安全思想、安全技术教育和考核工作。

5、负责本班组履行安全生产、风险管控职责,对本班组的生产现场进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835)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