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69035
昵称:  张坚

日历

2024 - 4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2024 - 4 «»

日志分类

论坛文集

2020-11-03 12:40

共同创造 一起成长

       来源:工人日报        “去年的全国双创周深圳主会场,我们举办了头戴式显示器的首发式,近万人体验了产品。”在深圳会展中心主会场纳德光 ..

阅读全文>>

2020-11-03 12:37

江西本月中旬赴港举办赣港经贸合作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从9日江西省商务厅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月中旬,江西将赴香港举办第十七届赣港经贸合作活动。为加强赣港经贸合作交 ..

阅读全文>>

2020-11-03 12:35

第八届“乡土曲艺进深圳”日前在深展演 大家一起来跳摆手舞

       来源:深圳特区报      第八届“乡土曲艺进深圳”日前在深圳盐田紫禁书院开幕,为市民送上了一场以“乐舞乡音”为主题的原生态曲艺演出以及民间艺术影 ..

阅读全文>>

2020-11-03 12:33

广东警方摧毁为境外网络赌博提供技术运维犯罪团伙

     中新社广州7月17日,记者17日从广东省公安厅获悉,在中国公安部的协调指挥下,广东警方近日在“净网2019”专项行动中摧毁一个境内外勾连、为赌博网站和APP提供开发运维服务的违法犯罪团 ..

阅读全文>>

2020-11-03 12:32

实施政策环境与市场活力驱动 进一步提升深圳“双创”水平

      来源:深圳特区报   随着创新创业与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度融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持续向着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发展。近年来,深圳市“双创”综合指数位列全国前茅,涌现出一 ..

阅读全文>>

2020-10-18 16:03

中国“特区奇迹”备受全球瞩目

      来源:北京日报     从默默无闻的边陲小镇发展成为极具全球影响力的国际化大都市,深圳经济特区40年的历史性跨越书写着中国发展奇迹。海外人士认为,深圳经济特区 ..

阅读全文>>

2020-10-18 16:02

深圳福田“金秋招聘月”在广西举行

        深圳特区报讯作为广西河池环江对口扶贫协作单位,福田区联合环江毛南族自治县近日在广西举办了粤桂劳务协作暨“金秋招聘月”现场招聘会。32家企业提供岗位2700多 ..

阅读全文>>

2020-10-18 16:00

你未必知道的深圳扶贫事

      来源:新华网   提到深圳,想到的多是经济、科技、创新。实际上,在中国的减贫事业中,深圳扮演着鲜为人知的重要角色。从1990年开始,深圳参与扶贫事业已30年,辐射范围近 ..

阅读全文>>

2020-10-18 15:59

深圳打造多个千亿级海洋产业集群

        来源:深圳特区报      未来之城,海洋之城,科创之城。2020海博会上,深圳“十四五”期间重点打造的多条“海洋科技创新走廊”揭开面纱, ..

阅读全文>>

2020-10-18 15:57

用创新铸就深圳明日之辉煌

       来源:经济日报      10月1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在讲话中系统总结了深圳等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 ..

阅读全文>>

2020-10-18 15:56

工业设计提升制造业颜值

       来源:河南日报   最近几款热销的国货都以其高超的工业设计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一个好的设计能够将创新、技术、商业及消费者紧密联系在一起,从而提升生活质量。202 ..

阅读全文>>

2020-10-18 15:55

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论坛举行

        华声在线10月16日在今天举行的2020湖南(长沙)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论坛上,与会嘉宾围绕“中国智能网联汽车发展过程中的挑战及对策”议题,分享前沿技术,深入探 ..

阅读全文>>

2020-10-18 15:52

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工人日报        2020年10月15日下午,深圳一年一度的创客盛会——2020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六届深圳国际创客周在龙岗区星河领创天 ..

阅读全文>>

2020-10-11 18:16

“广东技工”与广东制造共成长

        来源:经济日报       俗话说,千工易找,一技难求。基于此,近年来广东持续扩大培训规模,推动产业发展与技能人才培养的深度融合,坚持以 ..

阅读全文>>

2020-10-11 18:14

广东的经济最强区,为何把最好的空间给了体育?

       来源:新华网   腾讯、华为、平安等世界500强企业,从这里走向世界;中兴通讯、中集、迈瑞等大型企业,从这里发展壮大;大疆创新、奥比中光等一批新锐企业,从这里冉冉升 ..

阅读全文>>

2020-10-11 18:13

开赛日泰达先战佳兆业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王梓)昨晚,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的具体赛程确定。第二阶段比赛将分为六轮展开,于11月12日完赛。   此前,中超联赛率先确定了第二阶段比赛地点,其中争 ..

阅读全文>>

2020-10-11 18:13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重启中国展览业务

        新华社上海10月10日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近日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规模比上届缩减约一成,但展览面积仍然达到了20万平方米。来自 ..

阅读全文>>

2020-10-11 18:12

《尖峰对决》开机,海上对决一展大国风采

     来源:千龙网   由宁夏中视影业有限公司、天津馨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粉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姜氏时代影业有限公司、鼎和文创(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尚宸影业有限公 ..

阅读全文>>

2020-10-11 18:11

天津男篮出征 常规赛首战辽宁

        天津日报讯昨天,CBA官方宣布:2020—2021赛季CBA联赛将于10月17日开赛,常规赛第一阶段采取赛会制。天津先行者男篮将于19日晚迎来新赛季常规赛首秀,对手是上赛 ..

阅读全文>>

2020-10-11 18:08

深圳派发数字人民币红包!个人数字人民币钱包即将亮相

       来源:新华网   数字人民币试点测试又迎来新进展!深圳市人民政府近期联合中国人民银行开展了数字人民币红包试点,该红包采取“摇号抽签”形式发放,抽签报名通道于9日正 ..

阅读全文>>

«539753985399 5400 5401540254035404» Pages: ( 5400/545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