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08 - 9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2008 - 9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08年09月27日 23:57:06

我国现阶段人力资源管理模式的描述

我国现阶段人力资源管理模式的描述


我国现阶段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可以从人力资源管理的角色与活动、人力资源管理有效性的衡量、评价人力资源管理职能有效性的 方法 、改善人力资源管理的有效性进行衡量。

人力资源;管理模式;描述

1、人力资源管理有效性的衡量

人力资源管理职能的战略决策过程要求对现有人力资源管理职能的有效性有一个清楚的了解。这种信息对人力资源管理的程序、制度以及人力资源管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920) |  收藏
2008年09月27日 23:54:37

当前国企人力资源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当前国企人力资源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 内容 提要]:我国国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存在开发、考评、选人用人等方面的问题 ,解决问题的对策在于树立新的人力资源管理观念,建立实施新的机制,完善相关法规体系,采用新的科学手段实现依法管理。 

  [关键词]:国有企业,人力资源开发,考评, 人员选用 

我国国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还处在起步阶段,由于种种原因,实际工作中还存在不少问题,与发达国家企业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6672) |  收藏
2008年09月27日 23:49:55

人力资源管理与企业凝聚力

人力资源管理与企业凝聚力

廖泉文

当一个 企业 获得稳步 发展 ,欣欣向荣时,你一定能够发现,这个企业的内部,进入了和谐、协调的合作状态,这种内聚力使一个企业兴旺、发达。当我们 研究 人力资源管理的各种职能时,常常强化了她的硬功能,而忽略了她的软功能。实际上,硬功能诸如招聘、培训、报酬、奖惩、晋升等,每个企业都充分重视,因为她们是企业正常运转的必要条件。而人办资源管理的软功能,例如沟通、冲突、矛盾、协调等,常被某些企业领导所忽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6255) |  收藏
2008年09月27日 23:36:41

员工培训方案设计研究

员工培训方案设计研究


内容 摘要:本文从介绍培训的概念及 理论 研究 的 发展 入手, 分析 了培训及培训方案设计的重要性,接着进行培训需求的组织分析、工作分析、个人分析,通过培训需求分析确定培训目标,以培训目标为指南,对培训方案的其它各组成要素进行分析,指出设计培训方案时应从哪些方面考虑,根据具体情况择优处理,确定一个初步方案,再对培训方案评估修改,最终制定出一个有效的培训方案。



随着 社会 的飞速发展,在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6) |  浏览(5323) |  收藏
«1 2 3456» Pages: ( 2/9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