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12
昵称:  ctxz
来自:  北京 东城
年龄:  20

圈子信息

好友(0)

首页 前页 后页 尾页
1页,共 0 页

日历

2009 - 8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 2009 - 8 «»

日志分类

个人统计

用户名: ctxz
等级: 三星会员
威望: 570
金钱: 1145369
在线时间: 20 小时
日志总数: 615
评论数量: 1705
访问次数: 6721673
建立时间: 2007-09-01
RSS订阅       手机访问

最近访问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09年08月30日 16:31:46

中纪委出手!将派调查组介入国企跨国受贿案

本报讯 据《中国经营报》报道,由美国控制组件公司(下称CCI)引发的中国国企跨国受贿案,国资委调查组对中石油跨国受贿事实已经查实,额度只有不到1万元人民币,且为下属公司。这与美国公布的动辄百万元的金额,相去甚远。此事已经引起了中纪委的高度重视,将派出专门调查组,对CCI国际贿案进行调查。

  “目前国资委查实的贿赂,有中石油下属公司的,但是这些公司都是中石油的三四级公司,最多的贿赂也不过七八千元人民币,连1万元都没有。根本就不是外界传的动辄百万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4679) |  收藏
2009年08月29日 23:43:42

反思信任

在过去二十年间,人们对信任的作用评价甚高,将信任誉为维持经济之轮滚滚向前、增进人际关系的强效润滑剂。可是,近年来随着诸多公司丑闻的披露以及全球性金融危机的爆发,很多人突然意识到,如今商业世界里的欺骗和贪婪已经超出了人们的想象。我们该如何在这样的一个世界里信任他人?我们的信任机制是不是出问题了?

本文首先指出,信任是人类与生俱来的一种天性——它潜藏在我们的基因中,是我们儿时学到的一种技能。我们会根据一些非常简单的信号对他人产生信任感,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3008) |  收藏
2009年08月29日 23:19:20

把压力变成耐受力

我小时候学潜水,所使用的主要方法就是在水下学憋气,憋久了水下长时间不换气的耐受力才会长。刚刚到北京的时候我以为自己可能在北京这么干燥的环境里面呆不了多久,但是发现我比想象的更有适应能力。我们在很多时候是需要耐受力的,我们蒸螃蟹需要有足够的时间它才会熟;我们要从一个啥也不知道的外行变成知道得很多的内行需要适当的学习周期;我们到一个单位从不熟悉它的文化到在那里应付自如需要有个适应的过程;一个人从毫无专业经验到成为公认的专业人才需要有一段时间的学习、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2627) |  收藏
2009年08月26日 20:37:27

我们又“被网瘾”了——每周上网40小时就是网瘾 我们都病得不轻?

据报道,参与制定网瘾界定标准和治疗规范的一名专家说,“初步认定,每周上网40小时以上即可认为是网瘾。”而且,网瘾诊治标准有望年内出台。

看后大为惊诧,不知不觉间,我们又“被网瘾”了!原来自己患了病,最不知道的却是自己。

  每周上网40小时就是网瘾,这瘾也太容易染了吧?以我为例,上班时必须上网,因为单位安了0A系统,无纸化办公,不想在网上行吗?回到家还要来平台发帖,不怎么地一晚上好几个小时就溜达过去了。若按这样一算,我每周上网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4) |  浏览(13069) |  收藏
« 1 2345» Pages: ( 1/1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