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12
昵称:  ctxz
来自:  北京 东城
年龄:  20

圈子信息

好友(0)

首页 前页 后页 尾页
1页,共 0 页

日历

2008 - 10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 2008 - 10 «»

日志分类

个人统计

用户名: ctxz
等级: 三星会员
威望: 570
金钱: 1145369
在线时间: 20 小时
日志总数: 615
评论数量: 1705
访问次数: 6735558
建立时间: 2007-09-01
RSS订阅       手机访问

最近访问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08年10月28日 20:44:34

国资委出手了:我国从今年起开展央企职位薪酬调查

新华网北京10月27日电(记者樊曦)中国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27日发出通知,将从今年开始在中央企业开展职位薪酬调查工作,并逐步建立完善中央企业职位薪酬信息系统。

调查将通过由中央企业从国资委网站“国资委中央企业薪酬调研问卷系统”下载并填写表格完成。调查初期将选取财务、行政、计算机等通用性岗位为调查对象,调查人员范围原则上包括各中央企业集团总部及二级子公司相关职位2007年12月31日前在岗的职工,其中集团公司总部应涵盖相关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13988) |  收藏
2008年10月17日 09:23:04

古井集团原董事长王效金被判处无期徒刑

古井集团原董事长王效金被判处无期徒刑


10月16日,王效金坐在被告席上听法官宣读判决结果。




当日上午,古井集团原董事长王效金受贿案在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王效金受贿人民币507万元、美元67万余元、港币5万元,被法院以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 新华社记者程士华摄



10月16日,王效金被法警带入法庭。新华社记者程士华摄


古井集团原董事长王效金受贿千万元被判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6647) |  收藏
2008年10月16日 23:56:52

领导力的两大原则


什么是领导力?我认为,所谓领导力,更多的是指一种影响力,一种让下属自愿服从并心无旁骛地跟从的能力。这里的关键核心是“自愿”。


  领导力第一原则:从人入手

  做领导者,永远都要把新鲜血液作为管理的前提。为什么很多企业家都喜欢用自己身边的人,表面上看,这是所谓的亲信,其实这是领导力的特性之一:如果没有人自愿服从你,你的管理成本就很高;其次,组织是有使命与目的的,没有人响应你,你就强硬不起来,心态一开始就输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3265) |  收藏
2008年10月16日 23:46:34

领导力素质模型——提高企业的核心能力


 
   
领导力素质模型——提高企业的核心能力

领导力素质模型是针对能力提升计划而开展的基础工作,个性化的领导力素质模型与企业战略、业务特点、管理行为、地域文化等等都有直接联系。企业开发领导力素质模型有助于界定、培养和提升企业所需员工核心专长与技能,从而强化和提升企业的核心能力,最终实现企业的战略目标。

   

 
在此基础上,领导力素质模型将帮助企业改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3795) |  收藏
« 1 2345» Pages: ( 1/6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