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12
昵称:  ctxz
来自:  北京 东城
年龄:  20

圈子信息

好友(0)

首页 前页 后页 尾页
1页,共 0 页

日历

2009 - 12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 2009 - 12 «»

日志分类

个人统计

用户名: ctxz
等级: 三星会员
威望: 570
金钱: 1145369
在线时间: 20 小时
日志总数: 615
评论数量: 1705
访问次数: 6737790
建立时间: 2007-09-01
RSS订阅       手机访问

最近访问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09年12月19日 10:00:38

邀您参与:回顾09年的热点事件

        与媒体评选、企业总结相比,今年的网络评选也来得格外早。这不,新年未到,网络上便出现了年终总结性的评选,出现了各种对09年的总结和来年的展望。由此可见,今年的网络比以往任何一年都活跃,网民对新闻事件的敏感度增强,理性思考日趋成熟——看看来自网络的总结:09年十大热点事件:


1:物价上涨。无论是房价的复苏,还是石油的潮落潮起;无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4) |  浏览(42927) |  收藏
2009年12月13日 11:20:37

《蜗居》的可怕在于真实

  
  

  一个青春和城市梦想被现实击得粉碎的故事,一部反映当今大陆社会都市沉沦的实录,很少有一部电视连续剧,像《蜗居》这样引发了如许多的唏嘘、感慨和无奈,一直触动到人们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但是,就是这样一部电视剧,却在经历了删节、禁播等一系列风波之后,又被中国广电总局官员李京盛在公开场合痛批低俗、负面,“靠性,靠荤段子,靠官场腐败,靠炒作来吸引眼球。”

  这位官员的这番表态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1792) |  收藏
2009年12月12日 17:14:54

中国崛起成21世纪世界最大主题

中国崛起成21世纪世界最大主题


据《新闻周刊》观点,现在的事实显示,21世纪前十年的最大主题是:中国崛起。

恐怖主义不足为患

“9•11”恐怖袭击发生后,许多专家担心将生活在一个恐怖的时代。美国总统和参议员都在讨论恐怖袭击事件,媒体连篇累牍地报道各种恐怖袭击——从巴厘岛爆炸案到巴基斯坦恐怖训练营。然而随着21世纪前十年即将成为过去,有些事情变得不同。

首先,恐怖主义不会永远猖獗。一旦全世界注意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38584) |  收藏
2009年12月10日 10:03:59

“中国制造”正在变成“中国销售”

"中国制造"正在变成"中国销售"


据新闻周刊报道,随着中国消费支出增加和市场容量扩大,中国正在由传统的“中国制造”转变为“中国销售”。以往中国出口产品行销世界的景象可能会转变为中国产品在内地销售,甚至可能出现美国出口产品在中国行销的情况。受金融危机和经济衰退影响,美国消费者都捂紧了钱包,尽管出现了复苏迹象,但是悲观气氛仍然没有完全消退。不过,美国制造商和公司高管们已经从中国看到了希望。

美国商会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778) |  收藏
« 1 234» Pages: ( 1/4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