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57355
昵称:  浩如烟海
来自:  江西 赣州

日历

2014 - 3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 2014 - 3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03月26日 16:36:09

“铁老大”向“暖男”转变

其次,提醒旅客可通过12306网络购票、12306手机客户端购票、95105105电话订票、代售点、自助售票机和人工窗口购票等多渠道便捷购买往返套票。车站还将动态调整售票窗口开设,设置苏锡杭专窗、当日票专窗、高铁票专窗等,为“即购即乘”旅客提供购票方便。小长假时间短,这些便民措施对快走快游的游客特别适用,赞一个!
  最后,火车站在醒目位置设置春游亲友汇合点、春游气象台。开设春游扫墓综合服务超市,供市民在乘车前购买鲜花、青团等扫墓用品。继续落实“12306”重点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983) |  收藏
2014年03月26日 16:35:21

铁路便民措施对快走快游的游客特别适用

首先,上海铁路局在上海至苏州、无锡间增开12对动车组列车、自由组合往返套票、推出多项“时令”服务等措施。据报道,铁路上海站预计发送旅客880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22万人次,不亚于春运。不增开列车,难道我们要坐飞机观光吗?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030) |  收藏
2014年03月26日 16:34:32

铁路如此“激动”是否有必要?

近年来,随着全国各地高铁的迅速发展,乘高铁来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已成为一种时尚。旅游业也正在乘着高铁的翅膀蓬勃发展。这就难怪铁路部门要“先天下之忧而忧”了。每年为了满足即将到来的小长假广大旅客出行的需求,总是早动手、早调查、早安排、早部署,制订各种便民措施,加强与旅游部门的能力合作,想方设法地为旅客出行设计最合理的路线,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铁路如此“激动”是否有必要?让我们来看一看: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928) |  收藏
2014年03月26日 16:33:46

说走就走的旅行已成为一种时尚

回溯旅游发展史我们发现,世界上有记载的最早的旅行社托马斯•库克旅行社最初的一单生意,就是以火车为运载工具进行的。“乘着火车去旅行,欣赏沿线旖旎风光”是过去几代人的梦想。随着时代的变化,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在发现日新月异的变化。但这个梦想非但没有褪色,却越演越烈。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3466) |  收藏
2014年03月26日 16:32:46

乘着火车去旅行

不信?你看:从本周开始,铁路部门就要进入为期40天的春游运输。要为旅客打造“自由购票、温馨出行、畅通信息”出行体验。意思是清明春游,万事俱备,只欠你我了!可是,到底去哪儿,你想好了木有?反正我是还木有!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006) |  收藏
2014年03月26日 16:30:36

清明出游,有谁比我们更“激动”?

据上海铁路局消息,从本周开始,铁路部门将进入为期40天的春游运输。期间计划在上海至苏州、无锡间增开12对动车组列车;同时,对上海(虹桥)等站始发的多趟动车组列车进行重联运行或调整为16节长编车组。同时,清明前后将设置苏州、无锡、杭州售票专窗,并推出上海—苏州往返套票。(3月14日人民网)
  花木感春而开,鸟儿闻风歌唱。清明节前后春暖花开,正是踏青赏花的好季节。大家相不相信:出门游玩,有人比我们更“激动”?爸爸?妈妈?老公?全不对,是铁路!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949) |  收藏
2014年03月26日 10:23:39

铁路改革刚取得第一阶段的成绩

 目前,尽管铁路改革刚取得第一阶段的成绩,但距离实现投资决策、运营活动的市场化,最大限度的市场化改革,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对于铁路改革,我们一方面期待它更完善、更彻底,另一方面也期望它永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本色。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826) |  收藏
2014年03月26日 10:20:31

改革只会越改越好

 改革会触动利益、会动“奶酪”。老路走惯了总是不想改变,新路没尝试往往不敢迈出第一步。但是,我们不难发现:凡是经过了改革的企业:中石油、电力、移动、民航,包括铁路,都用事实证明了:改革只会越改越好!不仅让广大人民受惠,而且让企业枯木逢春,重现活力。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025) |  收藏
2014年03月26日 10:17:54

铁路路网最大程度的安全畅通

 春节返程高峰期,铁路在大面积暴雪天气下,确保铁路路网最大程度的安全畅通——既能确保铁路行车安全、旅客人身安全,又能维持旅客乘车秩序,抚平旅客不安情绪,保证旅客餐饮供应和取暖需要。经受住了巨大的铁路应急服务考验。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066) |  收藏
2014年03月26日 10:12:10

铁路使出十八般武艺

 今年春运,铁路为了缓解旅客购票难的问题,更是殚精竭虑,使出十八般武艺:相继推出如增加支付宝购票、试用手机购票客户端、改版12306网站、延长预售票时间、微信查询列车信息等措施。大大提升了服务能力,受到旅客的普通好评。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035)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