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23年12月08日 20:37:22

以爱筑家提升职工幸福指数

开展关爱异地职工活动,公司工会为新到岗职工积极解决住宿、办公区域停车、职工异地就医等问题,做好职工及家属因病住院时帮扶工作,安排专人赴异地进行慰问。
为困难职工子女开展“助梦莘莘学子”助学活动,为困难职工子女送去励志书籍和助学金。针对患病住院职工子女,公司工会按照规定第一时间发放就医补助并进行慰问,对于住院或在家康复超过两周的,时刻关注其康复情况,必要时安排公司心理健康专员登门服务。针对异地职工子女,公司在请销假制定上予以侧重,安排职工子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04) |  收藏
2023年12月08日 20:24:16

组织职工开展登山活动

  为了进一步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12月5日下午,中心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在友谊公园开展“三比三创展作为、聚力登高建新功”登山活动。

此次登山活动沿风景秀丽的公园山路绕行,活动开始前,大家在起点合影留下最美的笑容。一路欢声笑语、气氛融洽,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矫健的步伐、畅快的汗水,享受着登山的愉悦,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形成冬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385) |  收藏
2023年12月08日 20:17:17

我为员工办实事

公司结合实际走访调研,通过下发“我为员工办实事”意见征集表,有效搭建诉求平台,将“为员工办实事”清单化、系统化、常态化。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公司工会逐项认真研究整改措施,理清责任部门,限定完成时间,跟踪推进落实,真正做到“员工有要求,企业见行动”。

针对作业环境较为艰苦,人员劳动强度大、工作时间长、心理压力大等问题,公司工会通过“查问管记”,全面摸排职业健康管理状况,开展预警评估、心理介入、行为引导等工作,让心理健康咨询与疏导走进车间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57) |  收藏
2023年12月08日 20:11:45

公司开展关爱职工健康体检活动

日前,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到中心医院体检中心进行健康体检,进一步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做到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预防。到达体检中心后,职工们有序排队取号,先后进行抽血化验、心电图、B超检查、常规检查等项目的检查。
此次体检活动得到了职工们的一致好评。大家通过健康体检活动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同时增强了健康意识,感受到了公司对职工的关心和爱护,今后将改善不良生活习惯,注重身体健康,努力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高标准建设贡献力量。”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365) |  收藏
2023年12月07日 21:13:03

梦想

儿时的梦想
也许
小时候梦想太天真
经不起成长的谎言

多年以后
是谁
把儿时种下的梦想连根拔起
又是谁

在成长的路上
遗弃了那纯真的梦
在成长的路上
我们走了很久很久

才知道
没有梦的支撑
已没有了方向
于是
我们彷徨迷茫
恍惚中

走了一程又一程
曾经有梦的那些日子
也许是后悔了
于是决定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336) |  收藏
2023年12月07日 21:10:47

冬天的童趣

童年时的许多往事不经意间在眼前闪现,那充满童真的故事,如心灵结满的珍珠,颗颗都闪烁着耀眼的光亮。
还记得小时候,冷天也无法把我憋在屋子里,无论是刮着风还是下着雪,好像许多事情等着我去做,总是忙得不亦乐乎。大风吹得门外叮当响,我和伙伴们做成各种各样的风车,然后爬到高高的草垛上,把风车固定在草垛的顶端,看风车在大风里旋转,心情非常的高兴。
夜晚,在大土堆上捉迷藏,飞跃沟壑,躺在土沟里屏住呼吸,一直玩到皓月当空,父亲站在大门外呼唤自己的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290) |  收藏
2023年12月07日 21:07:45

又一年秋天


眼看着枝头树叶开始无精打采起来,渐渐地失去了春天刚萌发时的光彩,一片片由油亮的叶子镶上层层金边,逐渐成长为片片金黄,在一阵阵秋风的吹拂下,路边一树树金黄不断地飘落枝头,给乡间的小路铺上了一层金黄的地毯,路上汽车疾驰而过,高速行驶的轮胎带飞了片片黄叶,腾起到半空中然后落下,忽然想起了一首“垄上行”的老歌,不由得感叹道,又是一年秋天。

我喜欢秋天的季节,因为秋天不仅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秋高气爽的时节,告别了夏日的酷暑炎热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32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