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08 - 11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 2008 - 11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08年11月01日 12:57:40

财富哪去了?

财富哪去了?
在一个组织里,多数人创造的财富理应由多数人共有、共管、共享;如果多数人创造的财富由极少数人甚至极个别人随意支配,创造财富的多数人对所创造的财富究竟是多少,都用到哪了,为什么用,用多少,还有多少?等等,多数人不仅不知情,而且不许问津、不许议论,更不许监督,这是严重违反财经纪律、违反财务公开规定的违纪行为;是对多数群众不信任、害怕多数群众的表现;是极不正常的,会严重抑制多数人创造财富的积极性,给人造成一种不是为了组织,而是为了极少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5901) |  收藏
2008年11月01日 12:56:16

天安门广场纪念碑前的沉思

天安门广场纪念碑前的沉思

作者:浮图

人民英雄纪念碑是到北京的中国人必去的地方。*民也不例外,凡到北京,毛主席纪念堂,人民英雄纪念碑是必去的,看到毛主席题写的"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几个苍劲有力的大字,看到毛主席起*,周总理题写的碑文,再看一看台座上的浮雕,每一次都给人以强烈的冲击和振撼。每一次都对为建立新中国,让中国人民站起来了的人民英雄怀有深深的敬意。

1949年9月30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8964) |  收藏
2008年11月01日 12:55:10

说说濒临崩溃的边缘——从毒奶粉到矿难封口费

说说濒临崩溃的边缘——从毒奶粉到矿难封口费

云淡水暖


前几天因朋友与一位颇有资产的Z地商人吃饭,席间,这位已经先富起来的仁兄,忽然感叹起来,说“这样下去怎么得了?”,为什么“不得了”了呢,由头是说饭店的活鱼海鲜是否能够放心吃,因为曾经有报道说水产养殖、贩运、销售环节的商贩,为解决养殖过程中的水生动物病害,贩运过程中的水质消毒,延长鱼虾鲜活时间,加入“价廉物美”的化工原料孔雀石绿,而孔雀石绿却同时是一种高毒、高残留及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907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