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09 - 9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 2009 - 9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09年09月14日 12:57:11

企业的优秀人才在哪里?



每个企业都想找到最优秀的人才。但是,并不是每个企业都能找到最优秀的人才。对企业招聘人员而言,招聘选拔工作将会面临众多挑战,比如:难以找到合适的候选人,实际工作表现与面试的表现不一致,录用的人员与职位要求不符或者与公司文化不能融合,人员流失过快,招聘成本过高等等。因此,企业招聘人员如何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面,选拔出最优秀的人才?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1、做好人力资源规划和人才招聘计划。很多时候,企业招聘人员会觉得用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410) |  收藏
2009年09月14日 08:05:52

新中国成立60周年口号,哪句能引发你的感触?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口号》,全文如下:

  1.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

  2.热烈欢呼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胜利!

  3.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开拓奋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

  4.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

  5.坚持以马克思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4849) |  收藏
2009年09月14日 08:02:58

审计署进驻地方银行 调查4万亿项目资金流向

审计署进驻地方银行 调查4万亿项目资金流向

2009年09月13日   中国新闻网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4时51分报道,审计署驻地方特派办已进驻一些大型商业银行分支机构,重点调查4万亿政策配套的项目贷款资金流向。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纪委书记王华庆表示,银监会将对信贷资金进行有效跟踪检查,防止信贷资金空占或被挤占挪用。那么此时对信贷资金流向进行摸底或者把关,目的何在?会取得哪些效果?我们马上连线中央台记者杨钧天。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818)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