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4 - 3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 2014 - 3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03月08日 11:28:30

黄金美梦成真尚需耐心

     目前虽然空头看法在市场上占了上风,但技术指标并不支持黄金市场大幅走低。黄金市场筑底的时间可能很漫长,回升的时候却可能很快。投资者必须保持耐心,任何急于求成的做法都是不可取的。
    一位美国人在其文章中描述的黄金市场到顶的表现为:央行停止疯狂印钞,美国联邦政府实现预算平衡,中国将其贸易顺差的20%投资黄金,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达10%以上见顶,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欧洲的公众将大部分积蓄买入黄金,印度和中国公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3615) |  收藏
2014年03月08日 11:26:06

黄金行业国企改革破茧

       黄金行业事关我国金融安全,黄金作为国家金融“防波堤”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李毅中对于目前推进的国有企业改革,特别是混合所有制提出了“产业安全”这一概念。
    3月3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中国黄金报》特派两会记者从全国政协新闻中心获悉,深化改革将是今年全国政协委员关注的热点话题之一,多位全国政协委员将围绕国有企业改革作大会发言。
  去年召开的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首次提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3839) |  收藏
2014年03月08日 11:23:26

义务献血 展现人间真爱

        为了践行雷锋精神,推动学习雷锋活动深入开展,招金集团团委积极响应团市委的号召,认真做好无偿献血活动宣传动员和组织筹划工作。集团团委本着自愿、公平的原则,积极组织素质优良、身体健康的广大青年志愿者参加此次无偿献血活动。
  3月1日上午8点不到,100多名招金青年志愿者就来到了招远市影剧院门前,参加青年志愿者义务献血活动。献血工作如火如荼地展开,登记处、体检处、献血车上到处都是招金青年志愿者献血的身影。整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0) |  浏览(389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