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5月13日 22:48:50

肖燕:“女高音”带出“合唱团”

http://center.cnpc.com.cn/pic/0/00/08/06/80639_825466.jpg  肖燕(右一)指导青年员工检查高速印刷机印刷质量是否合格。  “能够独立顶岗,也有了自己的徒弟,我特别感谢我的师傅。”乌鲁木齐石化公司塑料厂青年岗位能手、90后回族小伙安恒提起肖燕师傅,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她传递着快乐、向上的正能量,给厂里的青年人带了个好头。”这个塑料厂涂印车间副主任刘双庆说。
  小巧玲珑、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534) |  收藏
2016年05月13日 22:48:10

管道公司摆擂台8项指标比绩效

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李洪哲)5月10日,管道公司输油气单位2015年经营业绩评价指标实际情况及综合评价结果揭晓,大庆(加格达奇)输油分公司在输送原油介质的12家单位中名列榜首,长春输油分公司在输送成品油介质的7家单位中位居第一。

  目前,管道公司所辖20家输油气单位。为客观评价各单位的经营成果,真实反映经营质量,管道公司剔除不可比因素,2014年发布《输油气单位经营业绩评价指标体系与评价方法》,从评价盈利能力、员工创利能力、投入与产出关系三个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402) |  收藏
2016年05月13日 22:47:02

用责任守护红色热土

用责任守护红色热土 
中国石油在革命老区扶贫帮困工作综述 
今年五一,在贵州遵义习水县的“农村淘宝”服务站里,前来网购的村民络绎不绝。一些村民还带来自家的土特产,准备通过服务站进行网上代销。

  去年7月,在中国石油组织的电子商务培训班推动下,习水特色农产品与阿里巴巴“村淘”项目成功嫁接。“网货下乡、黔货出山”,电子商务的新风推动老区精准扶贫的开展。

  从援建龙马公路到引入电子商务,习水县的脱贫之路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25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