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8月16日 14:57:26

走基层蹲点日志—— 自主管理:员工由被动变主动

走基层蹲点日志——
自主管理:员工由被动变主动

蹲点人:锦州石化工程公司安全总监 孙伟祥

  蹲点地点:锦州石化工程公司管道队

  背景链接:

  近3年来,锦州石化工程公司管道队以开展安全管理自主活动为契机,通过树立标杆班组,以点带面促提升,严格执行互保制度和落实安全早会制度,让自主管理深入人心,见之行动。管道队不仅提升了安全管理水平,而且带动了施工作业、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同步提高。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302) |  收藏
2016年08月16日 14:56:42

“徐老蔫”智破机组“疑案”

http://center.cnpc.com.cn/pic/0/00/08/27/82762_993178.jpg徐周叁(左一)与机组人员在4号排粉机中轴找正现场。 朱云武 摄影报道  中国石油网消息 吉林石化公司动力二厂锅炉车间机械师徐周叁,一向少言寡语,一天也说不上几句话,人送雅号“徐老蔫”。40多年的设备管理实践,对32套“送引排磨”大型转动机械的“常见病”了如指掌。7月底,他每天对大转机“听看摸闻测”,当“特保特护”巡检到4号排粉机时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219) |  收藏
2016年08月16日 14:56:09

华北油田严实相成聚合力

有章必循 有诺必践 有违必究
华北油田严实相成聚合力



  中国石油网消息 (记者李长开)在“对不合格的党员进行处理、对不作为的党员干部进行调整”的基础上,8月中旬,华北油田公司党委全面启动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工作,并集中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党员典型。

  以风清气正的党员队伍为核心,华北油田干部员工鼓足干劲应对低油价挑战,今年前7个月,油田圆满实现生产目标,整体经营效益好于预期。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60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