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10月04日 08:46:30

“安全为天”,您读懂了吗?

 
“安全为天”,您读懂了吗?
纪平
    (一) 自4 月29 日全局电视电话会议提出“安全为天”五个月来,在全局上下产生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这种局面的出现,因为“安全为天”符合全局安全发展实际,对于引领思想、付诸行动具有非常现实的意义。
  
  “安全为天”不仅仅是简简单单的四个字,它所包含的丰富内涵和宽泛外延,远比看到的、听到的、想到的要深刻得多,不能、不允许、也不应该加任何一个类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293) |  收藏
2016年10月04日 08:45:58

干部要到现场去

干部要到现场去
郑刚
    淄博工务段对个别干部到班组不到现场、查台账不查设备、提问题不提整改措施的问题,提出严肃批评(详见本报9月13日一版),击中了干部作风的软肋。
  
  干部作风漂浮是安全生产的大患,有些干部到班组翻翻台账、问问情况、写写记录、提提要求就算到了现场,蜻蜓点水,走马观花,对设备病害不清楚,对安全隐患不掌握,使现场存在的某些问题得不到及时有效的解决。
  
  衡量一个干部作风实不实,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10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