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8月24日 16:40:04

青岛客运段党委:党旗引领克难关

青岛客运段党委:党旗引领克难关
记者郭长玉 通讯员马培忠
    进入暑运以来,青岛客运段党委把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引领干部职工保安全、正路风、创效益紧密结合,干群同心、共克时艰,以优质服务博得了社会好评,共获得媒体表扬235篇,中央传统媒体报道17篇,《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多次予以重点报道,其“海之情”服务品牌被山东省推荐申报“国家驰名商标”。
  
  主题实践为党旗增辉
  
  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008) |  收藏
2016年08月24日 16:39:36

安全为天 不容有失

安全为天 不容有失
许业宏
    山东济铁机务装备集团从事的机车牵引是干线、支线铁路运输的延伸,是铁路现代物流大宗货物门到门运输的主体,也是完成铁路运输物流链最后一公里的担当者,其配件制修、轨道车大修、作业车大修更是铁路运输维护保障的基础。通过认真学习盛总经理“4.26”讲话,对照路局“安全为天”的要求,机务集团仍然存在着安全意识疲劳、担当意识不足、责任意识弱化等问题。因此,我们必须把安全摆在经营之前、摆在创效之前,坚持先安全后生产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92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