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8月04日 21:29:28

带领职工向梦想进发

带领职工向梦想进发——记“全路优秀党务工作者”矫芝英
记者郭长玉 通讯员马培忠
    熟悉青岛客运段北京动车队党总支书记矫芝英的人,都说她有三个特点:劳心、热心、细心。劳心,使肩负客运车队党总支书记重任的她,殚精竭虑、不懈进取;热心,指她对职工的工作、生活关爱有加;细心,则是她以女性的细腻,与车队一班人一道围绕满足不同旅客的需求,不间断地创新推出特色服务项目,博得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
  
  作为一名车队党总支书记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263) |  收藏
2016年08月04日 21:28:15

打造“党”字号先锋群体

济南站党委结合实际创新动作,在“思”和“做”上下功夫
打造“党”字号先锋群体
    本报讯(通讯员唐磊)济南站党委结合实际,做足“思”和“做”的文章,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
  
  这个站党委在完成“学”的规定动作同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精心组织,妥善解决工学矛盾,完成“思”的自选动作,达到入脑入心。他们坚持问题导向原则,精准查找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梳理出理想信念模糊、个别党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218)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