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6月11日 22:54:10

祁南矿“十个一”奏响安全宣教最强音

  王文东  祁南矿 

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帷幕拉开之际,祁南矿紧密围绕“全面开展安全整治、坚决实现安全生产”的活动目标,严细宣教措施,多角度、多层面,将安全宣教深入到每名职工心中,用“十个一”活动,奏响安全宣教最强音,确保安全宣教持续化、常态化。

一次签字仪式。组织生产及生产辅助单位干部职工、副总以上矿领导开展集体签名活动,在印有“撸起袖子加油干,质量时代我当先,抓好安全作贡献”和“全面开展安全整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669) |  收藏
2017年06月11日 22:53:30

欧经理“探亲”记

无为华塑矿业公司副经理欧明乐有一段时间没回家了。

六月份的第一个小周末,华塑股份公司通知开会,单位领导有意安排他去参加会议,让他散会后顺便回淮南与家人团聚。毕竟,自今年3月9日从总部调任新单位,欧明乐几乎没在家待过完整的一天。

前段时间,听说欧明乐一心扑在岗位上顾不得回家,华塑股份公司领导有一次专门安排他妻子杨新伟去无为华塑出差,让两口子利用工作之便团聚一下。不巧的是,那天正赶上淮北矿业到无为华塑安全检查。作为单位负责安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05)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