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6月24日 20:30:35

  铁运处:缕缕“清风”扑面来

  铁运处:缕缕“清风”扑面来
张艳 铁运处
  ——铁运处廉政文化建设侧记
  
http://www.hbcoal.com/__local/7/EA/45/491198BDAA8304E6CEBFCD5073F_400300BC_124D3.jpg
  盛夏时节,走进铁运处,定会感受到缕缕“清风”扑面而来。一条条醒目的廉政书法,一幅幅生动的廉政画卷,仿若一朵朵绚烂的廉政之花在矿区铁路悄然绽放。
  “举办‘清风铁运’廉政书画展,是铁运处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的又一举措。近年来,我们积极探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524) |  收藏
2017年06月24日 20:29:36

临选厂绷紧“三弦”保安全

  刘小矿 范文雅 
进入六月份以来,临选厂紧扣“撸起袖子加油干,质量时代我当先,抓好安全作贡献”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提素质、查隐患、强监督,绷紧安全弦,确保活动推进不走样、不打折。

提高职工安全素质,绷紧“安全思想弦”。深入开展“强教育、严培训、提素质”全员安全培训,通过每周学习日、每天一提问、选树典型等活动大力增强职工安全操作基础知识、专业理论知识与技能、法律法规等安全相关知识,夯实职工队伍整体技能素质和安全生产意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78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