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6月03日 21:10:14

  双龙公司“安全生产月”严守安全红线

 
  赵素萍 双龙公司

  淮北矿业“安全生产月”动员会召开以后,连日来,双龙公司利用安全办公会、早会、职工学习会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传达淮北矿业“安全生产月”动员会精神,以及《关于开展“撸起袖子加油干,质量时代我当先,抓好安全作贡献”活动的通知》精神,按照淮北矿业统一安排,结合矿井实际,双龙公司于6月至8月在全公司开展“撸起袖子加油干,质量时代我当先,抓好安全作贡献”活动。

  为了开展好此次活动,该公司领导十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4658) |  收藏
2017年06月03日 21:09:06

朔石矿业停产检修保安全



  
http://www.hbcoal.com/__local/0/68/86/AA793C5D3DFF3EC4FD79D41A98B_D85381BC_2AC0D.jpg
  为确保矿井安全高效运转,朔石矿业东部井从5月29日中班到6月2日早班,对矿井进行为期4天的停产检修工作。按照既定检修计划,检修严格做到“一工程一措施一验收”,每个检修项目都设有安全负责人、施工负责人、质量监督员,管理人员现场盯防,安监人员全程把关,及时协调处理现场存在的问题,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检修工作。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7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