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69035
昵称:  张坚

日历

2024 - 4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2024 - 4 «»

日志分类

论坛文集

2022-09-09 09:03

网络交易消费者保护面临新问题新挑战

         来源:国际商报           近日,中消协在京发布《中国消费者权益保护状况年度报告(2021)》(以下简称《年度报告》)。据了解,这是中消协首 ..

阅读全文>>

2022-09-09 09:02

莱州市总工会法律服务不断线

         来源:工人日报           “如果没有工会的帮助,我的工伤津贴、生活护理费拿不到这么多。这里负责法律服务的工作人员,耐心地教我法律知 ..

阅读全文>>

2022-09-09 09:01

江西省芦溪县总工会多举措力促物流公司建会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李天琦)近日,江西四顺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获评江西省萍乡市五星级“模范基层工会”,标志着芦溪县新就业形态企业建会入会工作取得新进展, ..

阅读全文>>

2022-09-09 09:00

贵州首 家!观山湖区“职工维权服务站 劳动仲裁服务中心”揭牌

      8月9日,观山湖区“职工维权服务站 劳动仲裁服务中心”(以下简称“职工维权服务站”)正式揭牌。   据悉,为更好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进一步打通调解社会矛盾的通道,观山湖区总工会、区人 ..

阅读全文>>

2022-09-09 08:58

新源县开展妇女维权宣传活动

       为发挥妇联组织在法治建设、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社会和谐方面的积极作用,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妇女群众中,不断增强妇女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日,新源县人民检察院干部 ..

阅读全文>>

2022-09-09 08:57

重庆市维护企业权益协会“维权联络部”挂牌

   为进一步满足企业多元化法律服务需求,加大对会员企业维权服务的力度。6月15日,重庆市维护企业权益协会在常务理事单位重庆佑圣律师事务所举行“维权联络部”挂牌仪式。重庆市维护企业权益协会由重庆市司 ..

阅读全文>>

2022-09-09 08:56

山东日照:工会职工维权专题广播栏目受青睐

    “如果您在工作中劳动权益受到了侵害;如果您所在的企业没有跟您签订劳动合同,拖欠工资,没有缴社保;如果您需要法律援助;请向我们诉说……”这是每个星期三上午10至11点,日照市总工会主办、日照 ..

阅读全文>>

2022-09-09 08:56

我国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全国一张网”持续完善

     新华社北京8月27日电(记者王琳琳)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是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的重要一环。国家知识产权局近日发布了《2021年全国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进展报告》。报告显示,我国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机 ..

阅读全文>>

2022-09-09 08:55

西安市消协聘任首批专业消费维权志愿者

     为更好发挥维权专业志愿者在消费维权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提升西安市消费者权益保护能力与水平,日前,西安市消协召开首批专业消费维权志愿者工作大会,聘任了55名专业消费维权志愿者。   此次聘任 ..

阅读全文>>

2022-09-09 08:54

沈阳市消费维权法律援助团成立

     8月18日记者获悉,为推进消费纠纷多元化调解机制,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沈阳市消费者协会和沈阳市律师协会共同组建沈阳市消费维权法律援助团,构建消费维权社会化网络,助力市民放心消费、安心 ..

阅读全文>>

2022-09-09 08:53

达日县:开展维权法治讲座,提高妇女权益保障

       为引导妇联人员把握好当前妇联工作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增强能力素质,切实担负起责任与使命。7月12日,达日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钱措受邀前往县委党校开展妇女维权法律讲座。 ..

阅读全文>>

2022-09-09 08:52

陕西咸阳妇女儿童维权服务工作站揭牌

     近日,陕西咸阳渭城区人民检察院与渭城区妇女联合会联合举行妇女儿童维权服务工作站揭牌暨联络员聘任仪式。   活动现场,渭城区妇女儿童维权服务工作站和渭城区检察院“渭水木兰”办案组揭牌,渭 ..

阅读全文>>

2022-09-09 08:51

江苏试水多个品类地理标志保险 助力维权

   “地方名片”受损,保险助力维权   近日,全国首单工艺品类地理标志保险落地宜兴。记者梳理发现,江苏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已试水多个品类地理标志保险: “东台西瓜”投保全国首单地理标志被侵权损失保险 ..

阅读全文>>

2022-09-09 08:50

郑州市已建成722家消费维权服务站

     昨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为进一步营造放心消费环境,我市不断强化消费维权服务网络建设。今年8月以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消费维权服务网络建设“回头看”活动,对已建有的消费维权服务站 ..

阅读全文>>

2022-09-09 08:49

居家遇到噪音怎样依法维权

     邻居家发出躲不掉的噪音,是居家生活一大烦心事。近年来,邻里之间因噪音问题发生的矛盾越来越常见,由此引发口角纠纷甚至肢体冲突也屡见不鲜。遭遇噪音困扰该怎么办?   空调噪音影响邻居生活, ..

阅读全文>>

2022-09-09 08:48

新疆妇联妇女发展及妇女维权工作培训班开班

     8月27日,自治区妇联在新疆妇女干部学校举办的“妇女发展及妇女维权工作培训班”开班。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灵慧出席开班式并讲话,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挂职副主席沙吾列•依玛哈孜 ..

阅读全文>>

2022-09-09 08:47

广西发布2021年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分析报告

        全年办理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各类案件375件,维权援助工作站数量同比增长233%,遴选第二批广西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专家73人……近日,中国(广西)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发布《2021年知识产权 ..

阅读全文>>

2022-08-19 20:20

山东新泰市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法律服务活动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刘金娜 葛红普)6月1日,山东泰安新泰市总工会联合市司法局、青阳律师事务所到新泰·中关村信息谷创新示范基地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法律 ..

阅读全文>>

2022-08-19 20:17

“严梅国际茶城”新电商启动暨“对话马连道”栏目推出

2022年8月18日,“严梅国际茶城”新电商启动暨“对话马连道”栏目推出活动在北京马连道国际茶城严复纪念馆成功举行。活动采取线下+线上直播形式,由资深媒体人卫如珍女士主持。 < wind_code_1 > 部分与会嘉宾合影 ..

阅读全文>>

2022-08-19 20:15

铜奔马玩偶遭盗版 文创维权亟待加强

      今年夏天,甘肃省博物馆文创团队以出土于甘肃、作为中国旅游标志的铜奔马为主题,创作了一款做着体操、“马超龙雀”造型的玩偶。这款玩偶因形象呆萌而“圈粉”无数。正当文创人员在喜悦中加 ..

阅读全文>>

«456 7 891011» Pages: ( 7/545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