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69035
昵称:  张坚

日历

2024 - 4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2024 - 4 «»

日志分类

论坛文集

2023-03-14 06:40

工伤待遇不落实 工会出手帮维权

3月10日,江苏省扬州某机械公司女工周女士的丈夫再次来到市总工会,当面把一面绣有“有求必应、用爱普法”的锦旗送到了市总工会法工部长严婷的手上,并且连声表示:虽然妻子工作的企业没有建工会,但市总工会面对职 ..

阅读全文>>

2023-03-14 06:40

2023年武汉经开区首届职工网球比赛正式开赛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 范佳梅 周沛)三月春风和煦日,勇“网”直前展风采。3月12日,2023武汉经开区首届职工网球比赛在武汉体育中心正式开赛。全区16家企事业单位、76名选手齐聚一堂,挥拍竞技,一较高下。 此 ..

阅读全文>>

2023-03-14 06:39

104项服务层层筛选 重庆江北区总工会找到职工的最爱

中工网讯 据重庆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9日,重庆江北区总工会举办“提升职工生活品质”第三方服务项目竞赛决赛,通过项目路演、专家评审和大众评审,让职工选出自己喜欢的工会特色服务项目。 自去年7月以来 ..

阅读全文>>

2023-03-14 06:39

天津滨海新区总工会深入开展“四送一补”工作

课程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服务基层开展文化演出活动,加强职工文化队伍扶持力度……今年天津滨海新区总工会将结合“区级工会加强年”和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工作要求,继续加大力度开展“四送一补” ..

阅读全文>>

2023-03-14 06:38

福建晋江市总工会持续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中工网讯 一段时间以来,福建省晋江市总工会聚焦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持续发力,团结动员广大产业工人担当新使命、建功新时代。 加强示范带动。打造4家民营企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示范点,以点带面实现参与产改 ..

阅读全文>>

2023-03-14 06:38

山东嘉祥县总工会服务阵地活动多

大众日报嘉祥讯(记者 吕光社 通讯员 张养练)嘉祥县总工会倾心打造“情系职工、暖心服务”阵地服务品牌,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服务职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嘉祥县总工会持续推进职工书屋建设,建立了113家职 ..

阅读全文>>

2023-03-14 06:37

郑州:特色街区有了工会联合会

郑州日报讯(记者 党贺喜)3月10日,文化路街道花园路商圈(特色街区)工会联合会揭牌成立。 花园路商圈依托正弘城、国贸360、农科路酒吧街等商圈和特色街区,构建起商贸零售消费“黄金十字架”。商圈工会的成立意 ..

阅读全文>>

2023-03-14 06:37

她们和春天有个约会!上海浦东劳模工匠故事汇女职工专场举行

新民晚报讯(记者 宋宁华)她们和春天有个约会。今天,由浦东新区总工会、浦东新区妇女联合会主办的“携手绽芳华——浦东女职工创新人才春之约暨浦东劳模工匠故事汇女职工专场”活动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女劳模 ..

阅读全文>>

2023-03-14 06:36

威海市总工会:以“工友创业”打造“惠工助农”品牌

日前,记者从市总工获悉,今年威海市总工会重点聚焦“大抓经济,助企惠工”,以“工友创业”行动打造“惠工助农”品牌,在服务职工就业创业上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优势,引导全市各级工友创业园和农业劳模企业帮助职工 ..

阅读全文>>

2023-03-14 06:36

湖北省女职工宫颈癌筛查活动在武汉启动

中工网讯 据湖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线上线下联动、健康知识科普、现场免费筛查……3月10日上午,“暖春健康礼 工会呵护你”——2023年湖北省女职工免费宫颈癌筛查活动再武汉启动。 移动检测采样车开到了公司 ..

阅读全文>>

2023-03-14 06:34

湖南省“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公益法律服务行动启动

中工网讯 据湖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13日,湖南省总工会、省司法厅、省律师协会在长沙湘江新区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举行2023年湖南省“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公益法律服务行动启动仪式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

阅读全文>>

2023-02-05 11:04

江西井冈山市总工会深入挂点村开展庆元宵系列活动

1月31日,江西省井冈山市总工会组织志愿者、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共60余人,在长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庆元宵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一起做汤圆、煮汤圆、挂灯笼。汤圆煮熟后,志愿者们盛好汤圆,一碗碗递到到 ..

阅读全文>>

2023-02-05 11:03

银川兴庆区总工会职工服务驿站温暖再升级

位于宁夏银川市兴庆区最繁华商业中心地段的兴庆区职工培训中心近日再次进行升级改造。相比于改造前,升级后的职工培训中心服务职工的能力大为提高。 近年来,兴庆区总工会不断探索“会、站、家”一体化建设新模式 ..

阅读全文>>

2023-02-05 11:02

湖南汨罗32个暖心驿站“上地图”

中工网讯 据湖南工人报消息,“是这!找到了!”美团骑手夏继文看了看手机上的地图导航,确认地址之后把电动车停在路边,快速走进湖南省汨罗市归义社区服务站暨户外劳动者暖心驿站,打开站点饮水机,往自己的保温杯 ..

阅读全文>>

2023-02-05 11:02

菏泽市总工会邀请广大职工共度元宵节

菏泽日报讯 (记者 时苏建)“一年一度元宵明,正月十五闹花灯!”2月4日至5日,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喜迎全国两会胜利召开,释放城市活力,激发菏泽市企业广大职工的工作生活热情,市总工会将开展“兔年大吉、乐享 ..

阅读全文>>

2023-02-05 11:01

山东烟台工会:“春风送岗”双线齐发力

中工网讯 据山东工人报消息,为帮助广大职工返岗复工、促进劳动者稳岗就业,山东省烟台市总工会近日启动“情系职工·春风送岗”系列就业服务活动。这是烟台工会持续深化“春送岗位、夏送清凉、秋送助学、冬送温暖” ..

阅读全文>>

2023-02-05 10:21

白银市各级工会广泛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纪实

“工会‘娘家人’为我们困难职工送温暖,真是太谢谢了!”白银有色产业集团公司困难职工王静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蒙占元的手里接过慰问金,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岁末年关,困难职工群众的冷暖始终牵 ..

阅读全文>>

2023-02-05 10:20

威海市总工会“党建+”激发新动能

山东省威海市总工会坚持“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工作机制,以“培育党建品牌、展示特色亮点、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要内容,探索推行“党建 +”模式,致力打造“工人先锋”党建品牌,使党建“软实力”转化成为推 ..

阅读全文>>

2023-02-05 10:14

湖北工会:以更有效作为服务湖北先行区建设

日前,湖北省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湖北省委、省纪委重要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对全年工作进行总动员。湖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惠霞传达全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会议精 ..

阅读全文>>

2023-02-05 10:14

暖新“零 距离” 元宵送关爱

 “工会有爱,服务用心,让我们在每个传统节日都能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2月2日下午,山东省烟台市黄渤海新区总工会的工作人员来到快递小哥身边,和他们一起现场煮汤圆话团圆。 据悉,本次 ..

阅读全文>>

«123 4 5678» Pages: ( 4/545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