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24 - 4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2024 - 4 «»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 常亮管理沟通

2015年05月22日 23:28:58

常亮:卓越管理沟通

【课程名称】 常亮:中高层经理人卓越沟通力培训 将帅之剑---卓越管理沟通


【课程主讲】著名领导力训练专家常亮


【标准课时】2天A版


【专家简介】

常亮,著名领导力专家
中国本土唯一数年世界顶尖丰田汽车高、中、基层以及一线员工领导力训练专家
名仕领袖学院核心市场首席领导力培训专家
四川省国家公务员培训中心聘书客座教授
为华为、丰田、三洋、美的等均做过单场50 ..

类别: 常亮管理沟通 |  评论(0) |  浏览(5546) |  收藏
2015年05月20日 23:48:02

常亮:卓越管理沟通

  【课程名称】中高层经理 将帅之剑---卓越管理沟通(常亮)
【课程主讲】著名领导力训练专家常亮
【标准课时】1天版
【专家简介】
常亮,著名领导力专家
中国本土唯一数年世界顶尖丰田汽车高、中、基层以及一线员工领导力训练专家
名仕领袖学院核心市场首席领导力培训专家
四川省国家公务员培训中心聘书客座教授
为华为、丰田、三洋、美的等均做过单场500人以上精彩授课
北大、清华、人大、上海交大、西南财大、西南交 ..

类别: 常亮管理沟通 |  评论(0) |  浏览(4876) |  收藏
2015年05月13日 21:11:18

常亮:情商的内涵

    作者:常亮
情商主要是指一个人在情绪认知、情绪管理、挫折耐受、自我激励、认识别人、人际交往等方面的智慧与能力,实际就是指一个人在情绪、情感、意志、同理心、挫折承受、人际关系驾驭等方面的品质和能力。

    1992年,耶鲁大学沙洛维Salovy教授和新罕什布尔大学梅耶Mayer教授将情感智商定义为社会智力的一种类型,并对其应包含的能力内容作出界定,这三种能力分别是:区分自己和他人情绪的能力;调节自己和他人情绪的能力;运用情 ..

类别: 常亮管理沟通 |  评论(0) |  浏览(4639) |  收藏
2015年05月12日 21:22:08

常亮:沟通的四大核心观念坐标之尊重


作者:常亮

卓越管理沟通必须秉持的第二个核心观念坐标是尊重。
  麻省理工学院教授彼得·圣吉在《第五项修炼》中指出,一个真正意义上充满活力的团队,一个学习型组织首先体现的就是对人的尊重。
  世界最伟大的连锁企业沃尔玛在她的企业信仰中也强调:尊重每一个人。
  被人尊重是人性的根本需求,获得尊重和尊严感也是人之为人的根本。
  英国戏剧家约翰·高尔斯华馁指出:人受到的震动有种种,有的是在脊堆骨上的,有的是 ..

类别: 常亮管理沟通 |  评论(0) |  浏览(4628) |  收藏
2015年05月07日 21:45:03

常亮:中高层管理技能培训

作者:常亮
什么是管理技能?它包含哪些具体课程?

    管理技能及其包含的具体课程是目前中国管理培训界非常混乱而又模糊的一个话题。尽管管理技能的课程在中国已讲授十数年之久,但遍览百度和谷歌的搜索,尚不见给管理技能下定义或进行内涵规范的词条。所以,其使用状况之混乱便可想而知。

    国内确实存在大量这样的现象:著名的讲师们一边在课堂挥汗如雨的讲授着所谓“管理技能”的课程,但一方面自己不见得理解了到底什 ..

类别: 常亮管理沟通 |  评论(0) |  浏览(2876) |  收藏
« 1 23» Pages: ( 1/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