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09 - 5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09 - 5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09年05月26日 09:27:36

江西黎川县委书记谢昌贵双规期间自杀

江西黎川县委书记谢昌贵双规期间自杀

2009年05月26日02:1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褚朝新)25日,记者从江西省抚州市黎川县纪委证实,该县县委书记谢昌贵在双规期间自杀身亡。24日,谢的遗体已被火化,当地官员未参加告别仪式。

黎川县纪委一名官员介绍,大概是4月上旬,谢昌贵因经济问题被带走和被宣布双规。而谢昌贵到黎川任县委书记,大约只有半年时间,他的经济问题是在任江西南丰县县长时出的。


“他被双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694) |  收藏
2009年05月26日 09:24:26

最新消息!杭州警方确认飙车案死者被撞出37.3米

综合新华社、南方人物周刊 杭州市检察院25日表示,杭州市公安机关移送审查起诉的“5·7”交通肇事一案,目前检察机关正在依法审查之中,检察机关将严格依法办案,根据事实和证据,按照法律规定,公正地作出处理决定。

  5月7日晚8时许,25岁的谭卓在杭州文二西路行走在人行横道时,被胡斌驾驶的牌照为浙A608Z0的三菱跑车撞倒,送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事故发生后,杭州市公安交警部门立即对该事故展开调查。5月13日下午,杭州市公安局接到鉴定机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844) |  收藏
2009年05月26日 08:59:37

分脏不均恐怕才是48名安监员集体堕落的主因



5月15日,湖南娄底涟源市金石乡安监站站长袁军再次把辞职信交到涟源市煤炭工业局,这是袁军第三次以书面形式请求辞职。在此之前,涟源市煤炭工业局下辖的48名乡镇安监员,先后以各种理由提出辞职。煤矿安全监管是个肥差,安监员为何集体辞职?记者经过多方调查得知,安监员收入要低于矿工,劳动强度不小只是涟源市乡镇安监站暴露的问题之一,问责严厉、工作没有安全感且只有监督权而没有执法权,似乎才是辞职背后的主要原因。(《中国青年报》5月25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971) |  收藏
2009年05月26日 08:47:56

安徽长丰县市容局执法人员疯狂打砸为哪般?

24日晚8:40分,一群手持棍棒、铁锨、大锤的城管人员,冲向安徽省长丰县吴山路“二小米线馆”、“杨家米线店”,他们二话不说,举锤就砸,正在吃饭的客人吓得纷纷逃离,其中有四名群众劝阻也遭毒打,造成三人重伤住院、数千人围观,在群众中造成恶劣影响


安徽电视台《第一时间》的全文

昨天(2009年5月23日)晚上八点半左右,长丰县城的吴山路上突然冲出来一帮人,又是砸东西又是打人的,气焰十分嚣张。等老百姓仔细一看,原来这帮人是长丰县市容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602) |  收藏
« 1 23» Pages: ( 1/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