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10月25日 08:56:25

华北采油四厂“特色课堂”重实效

    中国石油网消息 (通讯员汪玲珍)“有经验的技师现场讲解设备的维修保养知识、正确处理生产故障的方法,直观易懂,这种培训方式好。”10月19日,参加“特色课堂”员工说。

  华北油田采油四厂别古庄作业区输油联合站现有员工80人,负责全厂的原油脱水、加热、污水处理和外输油生产任务,实行24小时倒班制。为迅速提高员工的现场生产操作技能,这个站以“特色课堂”为平台,采取现场讲解、网络培训等8种培训方式,定期组织有生产实践经验的技师现场讲解。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305) |  收藏
2016年10月25日 08:55:56

管理写真:“面子”工程 聚神提气

“欢迎您来到渤海钻探井下作业分公司火工品库检查指导工作,请您穿戴好劳保,做好入库记录,将随身通信设备、金属物品、火种、相机等寄存于警卫室专用箱,跟着我进入库区……”10月17日,渤海钻探井下作业分公司火工品库门前,一场岗位规范化仪表演练正在进行。

  挺拔干练的警卫、着整齐鲜艳红工装的库管人员、温和的语调、和煦的微笑,来参观或者检查的人员可能会产生错觉:这是火工品库吗?还是某个礼仪培训基地?

  “咱就是一个库房,有必要这么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527) |  收藏
2016年10月25日 08:54:10

飒爽英姿“舞”油枪

由于冬季寒冷,东北的加油站尽量照顾女员工,一般被安排做室内工作,任务相对轻松。但吉林销售长春分公司民丰加油站,所有员工都是女性,户外室内都活跃着她们的身影。这群女工认为——

飒爽英姿“舞”油枪

女性特质是软肋,也是盔甲
  女子站,最大的问题就是人身安全。好在女工们平时就留了心眼,因为紧邻片区的交警支队,每到晚上,都有巡逻交警进站休息,这时,女工们都会贴心地送上一杯热水或一口热乎饭。民丰站经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7043) |  收藏
2016年10月25日 08:53:07

大庆采油一厂新井收官倒计时

    中国石油网消息 (特约记者刘一鸣)10月8日,随着最后5口井顺利投产,大庆油田采油一厂北一区断东高台子区块新井投产完美收官。至此,大庆采油一厂已完成新井投产343口,未投产新井将在10月末全部“上岗”。

  大庆采油一厂借鉴过去几年新井投产经验,发挥有限资源,提高设备运行效率,实现产能建设“同起步、快提速、早见效”目标。

  7月15日,220口新井完钻后,地质大队立即投入到射孔方案的编制中;8月15日完成所有射孔方案编制工作,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724)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