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10月04日 08:51:24

铁人纪念馆新馆10年迎客逾千万

 中国石油网消息 (记者张云普)截至9月26日,铁人王进喜纪念馆新馆开馆10年,接待全国各地参观者突破1000万人次。

  铁人王进喜纪念馆是宣传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重要阵地。党和国家领导人多次来到这里并强调指出,要结合新的实际与时俱进,大力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作为首批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内外客人来大庆把这里作为首选参观之地。

  传承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始终是大庆石油人的必修课。今年4月中旬,大庆油田新一届领导班子第一课,就是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529) |  收藏
2016年10月04日 08:49:31

中国石油厉兵秣马迎接“黄金周”

http://news.cnpc.com.cn/epaper/zgsyb/2016/20160930/image/0218434006.jpeg 青海销售格尔木分公司南山口加油站海拔4678米。刘长胜 摄  中国石油网消息 (记者 周澎湃)“十一”前夕,中国石油各地区销售公司纷纷开展成品油进销存环节质量和数量的自检、自查,邀请质检、物价、环保、消防等职能部门随时检查、随机抽查,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多措并举,为广大车主国庆出行加油无忧提供了有力保证。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52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