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10月28日 09:41:42

吉林红岗采油厂:党建成为看得见的生产力

“火车头”引领信念,“压舱石”保障前行,“导航仪”把握方向
吉林红岗采油厂:党建成为看得见的生产力

  “这两天压缩机运转不正常,总是停机,多亏督察专项小组帮我们解决了难题。”10月17日,吉林油田红岗采油厂1号集气站班长黄云刚高兴地说。

  督察专项小组由机关党员干部组成,主要职责是巡查生产计划执行情况,对在用设备设施进行检查,对查出的问题,能现场解决的就地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协调有关部门解决。

  今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559) |  收藏
2016年10月28日 09:41:05

大庆钻探在苏丹6区复工修井

        中国石油网消息 (特约记者唐骏华 通讯员刘辉 曲光远)“10月18日,一次性通过甲方开工验收。19日1时开钻恢复生产,目前正在起原井管柱。”10月20日,大庆钻探钻井二公司DQ52修井队平台经理王彪从苏丹6区Suf N-4井施工现场传回工作报告。

  今年7月,由于国际油价长期低位徘徊,DQ52修井队暂停生产、等待复工通知。在等待复工期间,大庆钻探钻井二公司为提升员工岗位技能,根据员工的实际需求,开展了多种形式的英语、修井技术、井控安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559) |  收藏
2016年10月28日 09:40:34

玉门油田妙招“降”稠油

   中国石油网消息 (记者周蕊 通讯员杜晗蕊)“长205井自2011年3月26日采用掺稀降黏技术后,油井持续生产,截至目前,已累计产油8434吨。”10月18日,玉门油田酒东采油厂开发技术科工程师常菁铉说道。

  酒东油田属于高压复杂断块油藏,各断块间原油性质差异较大,因而油田开发及管理难度也较大。为了加快产能建设,2009年,油田在酒东油田长2区块南部部署钻探了长205井。根据油气资料显示,该井含油面积1.5平方公里,地质储量83.17万吨,可采储量高达13.97万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60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