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9月02日 15:59:18

身边故事:平台“访”客户

  又到月末了,8月31日下午结完账 ,山东销售烟台分公司龙口1站经理于亮坐在电脑前,登陆业务运作平台,查询本站客户这个月的销量情况,排序、对比,仔细地研究起来。

  这是站级业务运作平台启用以来每月末于经理的“必修课”:将业务运作平台中在本站消费的客户及其销量导出后,按照销量大小进行排序,对比本月和上月客户排名变化,一眼便能看出客户销量的变动情况。

  根据这一信息,及时对客户进行回访,针对销量下降的客户主要是了解其销量下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052) |  收藏
2016年09月02日 15:58:57

长城钻二“微培训”走进班组

        “今天,我给大家讲讲电代油设备安装流程和注意事项……”8月25日,在长城钻探钻井二公司电热服务队开展的员工“微培训”课堂上,班长孟宪平正在为班组员工授课。

  为让员工熟练地掌握岗位工作流程、安全操作规范等理论知识,这个公司结合岗位练兵活动,确立了“微培训”进班组的培训思路,在各基层队成立了培训小组,以班组为单元,每周确定一个课题上交培训小组,在班组中采取轮流当讲师的方式开展岗位知识培训。通过实施“捆绑式”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980) |  收藏
2016年09月02日 15:58:29

中国石油全力护航G20峰会

      “全球最具决策力的首脑级峰会”——二十国集团(G20)峰会将于9月4日至5日在杭州召开。中国石油在浙企业提前制定油气保供方案,全面升级油品质量、服务品质、安全环保等级,确保油气供应不断档,为G20峰会保驾护航。

  浙江销售公司全面推进国Ⅴ油品升级,实现油气回收装置全覆盖。为确保峰会期间的油品稳定供应,浙江销售提前增租库容增强储备能力,制定三色分级预警机制,加强库存油品监控,预留足量的应急船只和车辆,确保油品的储运平稳有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07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