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11月22日 16:20:20

工程公司全力冲刺四季度

   
 
        “今年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我们要以一天都不耽误、一刻也不懈怠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的收口,并针对前三季度暴露出来的问题和不足,制定行之有效的措施办法,以分项工作的落实推动整体目标的实现。”11月16日,工程公司结合前10个月目标考核任务完成情况,通过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制定有效措施,穷尽一切潜能推动四季度各项工作。
        在市场开发方面,该公司一方面加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26) |  收藏
2016年11月22日 16:19:59

攀钢“瘦身健体”成为川内钢企旗手

   
        11月15日,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局长白英姿带队来到攀钢,对攀长特去产能工作进行检查验收。按照《四川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去产能实施方案》,到2017年,四川省要压减420万吨粗钢产能。攀钢积极推进此项工作,去产能取得较大成绩,成为川内钢企“瘦身健体”的旗手。此次检查验收,白英姿对攀钢积极落实国家供给侧改革政策,认真开展去产能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截至目前,攀钢已累计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3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