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68423
昵称:  攀钢班组
来自:  四川 攀枝花

日历

2016 - 8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 2016 - 8 «»

日志分类

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8月29日 19:31:53

攀钢推进节能降耗提高竞争实力

 
 
  今年5至7月份,西昌钢钒钒钛磁铁矿冶炼吨钢综合能耗均控制在600公斤标准煤以下,连续实现“破六见五”。自此,该公司正式进入国内钢铁企业综合能耗“500公斤俱乐部”。
        “吨钢综合能耗600公斤标准煤,被业界称为钒钛磁铁矿冶炼企业无法逾越的鸿沟。”西昌钢钒相关负责人说。为了实现突破,西昌钢钒积极采取强化能耗限额管理、开展节能技术攻关等一系列措施,努力实现节能降耗。实现吨钢综合能耗小于600公斤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408) |  收藏
2016年08月29日 19:31:15

“微型党课”讲起来 “两学一做”活起来 ——记攀钢矿业公司白马选矿厂党委

“微型党课”讲起来 “两学一做”活起来 ——记攀钢矿业公司白马选矿厂党委 
 
 
        “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这些问题摆在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面前。攀钢矿业公司白马选矿厂党委找准了焦点、明确了重点,就是利用“微型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学”“做”合一,将学习教育的范围覆盖每一位党员,找准角度巧妙学习,结合生产实效加强学习力度,在各项生产任务中充分发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326) |  收藏
2016年08月20日 21:58:07

为保工期,她们拼尽全力!


        “陈段长,刨床现在只有3个人,你让我们在8天时间内把30件防磨板和600件轨道压板全部加工完,是不是在开国际玩笑哟!”8月6日,四川鸿舰成套分公司小型段铣刨班副班长吴春玲接到加工图纸后,大呼“保证不了工期”。
        “用户的设备已经停了,就等到这批备件进行抢修,恢复生产呀!”工段长陈珍伟也明白这两份加工件不但数量大,而且工序还相当长,这短短8天时间,按常规别说给后部工序留时间,仅就刨床这一道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484) |  收藏
2016年08月20日 21:57:39

“学”到深处 “做”在实处 ——攀钢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学”到深处 “做”在实处 ——攀钢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
        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攀钢党委按照鞍钢集团公司党委和上级党组织的要求,早安排、早行动、早宣传,预热升温,营造氛围。主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528) |  收藏
2016年08月16日 14:43:53

东方钛业重奖科技攻关有功者

          8月10日,现实版“抢红包”在东方钛业上演。不过,与微信抢红包戳破手机的方式相比,这些红包得主的礼遇实在是高太多了——他们得到的“红包”,是由该公司领导以颁奖的方式给予的重奖。
        原来,东方钛业提前6个月实现了2016年全年降本预算目标,技术攻关领域的贡献最为突出。为激励和表彰有功人员,该公司召开了简单而隆重的“2016年上半年攻关工作总结表彰会”,会上对以“达产、提质、降本”为核心而成立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484) |  收藏
2016年08月12日 17:24:11

钛冶炼厂盈利啦!

 
 
        近来,钛业公司可谓是捷报频传。6月份,海绵钛首次实现月达产,产品优等品率、正品率创历史新高。7月份,钛冶炼厂盈利14.8万元。
        14.8万元并非一笔大利润,但它对攀钢发展钛产业却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对此,攀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大德给予极高的评价:“近一年来,钛业公司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是因为他们长了6只手8只脚,而是因为他们激发了班子的活力,调动了干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810) |  收藏
2016年08月12日 17:23:22

不忘初心 对党忠诚——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攀钢退休人员丁爱谱

不忘初心 对党忠诚——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攀钢退休人员丁爱谱 

 
 
        丁爱谱入党那一年,已经41岁,她喜极而泣。她深感自己的年龄大了,在岗的时间不多了,但她暗自许下诺言:“在岗时,我要抓紧一切时间服务岗位,服务企业;退休后,我也要力所能及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
        今年,73岁的丁爱谱获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她当年的承诺,诠释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654) |  收藏
2016年08月12日 17:22:50

钒业公司科技攻关提升竞争力

钒业公司科技攻关提升竞争力 

 
  进入下半年,钒业公司围绕提高钒收率和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强化新产品及新工艺研究等方面大力开展科技攻关活动,着力提升该公司钒产品市场竞争力。
        在提高钒收率方面,该公司主推高浓度沉钒和沉钒废水回用,降低原辅材料消耗,持续推进提高氧化钒系统收率和钒铁收率攻关工作,进一步提高资源利用水平;推进重点质量攻关项目,优化和完善焙烧、沉淀和钒铁冶炼等主流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664) |  收藏
2016年08月04日 21:30:58

冶材公司举行“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冶材公司举行“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党员要牢固树立和增强哪四种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回答完毕!”“党员的基本素质是什么?”“是……”
        必答题,党支部书记率先出战;抢答题,队员们耳聪手快;选择题,充满自信,抓紧抢分;互动抢答,观众踊跃举手……这是7月29日下午,冶材公司举行的“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场景,来自该公司各党支部的10支代表队竞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2944) |  收藏
2016年08月01日 17:11:40

攀钢举办第十五届职工游泳比赛

 
 
  为提升职工身体素质,激发职工斗志及团体协作精神,7月29日,攀钢第十五届职工游泳比赛在攀钢文体中心向阳游泳池隆重举行。攀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治杰观看了比赛,并寄语参赛运动员把赛场上的拼搏精神转化为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的动力,拿出激情、献出睿智,为确保完成全年奋斗目标,打胜攀钢控亏强基攻坚战而努力奋斗。
        来自攀钢钒、矿业公司、攀成钢、攀长特、西昌钢钒、工程公司、研究院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907) |  收藏
2016年08月01日 17:10:50

攀钢领导慰问建国前老战士、抗美援朝老同志和军转干部

 

 
  7月29日,带着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攀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治杰走访慰问了建国前老战士、参加过抗美援朝志愿军的老同志和军转干部,向他们表示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张治杰一行先来到军转干部、攀钢钒炼钢厂原党委书记谭卫东家中慰问,感谢他为我国国防建设、攀钢建设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为攀钢的建设发展,尤其是企业文化建设传递更多正能量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734) |  收藏
2016年08月01日 17:10:24

攀钢钒领导干部“六带头”

攀钢钒领导干部“六带头” 
  文章上传:传媒中心-王训华      上传时间:2016-08-01 10:26 
 
  “领导干部要坚持把规矩挺在前面,绝不允许突破纪律底线。”7月27日,攀钢钒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相关内容。该公司党委要求领导干部以《准则》和《条例》为基本遵循,做到“六带头”,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784)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