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8月01日 17:11:40

攀钢举办第十五届职工游泳比赛

 
 
  为提升职工身体素质,激发职工斗志及团体协作精神,7月29日,攀钢第十五届职工游泳比赛在攀钢文体中心向阳游泳池隆重举行。攀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治杰观看了比赛,并寄语参赛运动员把赛场上的拼搏精神转化为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的动力,拿出激情、献出睿智,为确保完成全年奋斗目标,打胜攀钢控亏强基攻坚战而努力奋斗。
        来自攀钢钒、矿业公司、攀成钢、攀长特、西昌钢钒、工程公司、研究院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931) |  收藏
2016年08月01日 17:10:50

攀钢领导慰问建国前老战士、抗美援朝老同志和军转干部

 

 
  7月29日,带着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攀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治杰走访慰问了建国前老战士、参加过抗美援朝志愿军的老同志和军转干部,向他们表示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张治杰一行先来到军转干部、攀钢钒炼钢厂原党委书记谭卫东家中慰问,感谢他为我国国防建设、攀钢建设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为攀钢的建设发展,尤其是企业文化建设传递更多正能量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755) |  收藏
2016年08月01日 17:10:24

攀钢钒领导干部“六带头”

攀钢钒领导干部“六带头” 
  文章上传:传媒中心-王训华      上传时间:2016-08-01 10:26 
 
  “领导干部要坚持把规矩挺在前面,绝不允许突破纪律底线。”7月27日,攀钢钒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相关内容。该公司党委要求领导干部以《准则》和《条例》为基本遵循,做到“六带头”,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805)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