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8月20日 21:47:54

费县公司“行动学习”助力职工成长

 
 

  今年以来,费县公司在提质增效工作中,针对职工素质提升与快速多变的电力市场不适应的问题,打破传统的课堂培训模式,多举措开展“行动学习”,以问题为导向引领职工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实现人与企业的共同发展进步。
  创新攻关自主学。该公司以创新创效为目标,以“首席师”和各专业技术骨干为带头人,鼓励和引导职工广泛建立创新工作室14个,以聚焦问题、现场改善为基础,自主选择创新攻关项目,自主组建创新团队,广泛开展协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320) |  收藏
2016年08月20日 21:47:33

蓬莱公司严把“四关”降低燃料成本

 

   近期,燃料市场波动较大,煤炭供应形势和价格走势趋紧,国电蓬莱发电有限公司强化工作措施,严把“采购、存储、掺烧、人员”四关,为设备迎峰度夏做好充足的“口粮”供应的同时,内外兼攻全力降低燃料成本,助力企业增盈。
  严把“采购关”,广开煤源控成本。该公司紧盯煤炭市场信息,科学分析煤炭市场走向,做到“以耗定进,价低优先,结构适炉,库存合理”,根据当前市场变化情况及生产需要,及时调整煤源结构;全面实施燃料阳光采购,加强对燃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30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