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1月20日 21:15:06

费县公司超前部署节日安全生产

 

      春节将至,费县公司以国电集团公司2017年工作会会议精神为引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各项保电措施,加强维稳排查工作,确保春节期间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该公司分专业与部门成立节前安全检查小组,检查范围涵盖设备隐患排查、工作票规范使用、设备健康状况、现场文明卫生、交通消防以及周边环境、在建项目等各个方面,并明确了各组责任部门、责任人、工作职责与定期汇报时间节点。一是着力现场检查与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206) |  收藏
2017年01月20日 21:14:34

石横公司“冬训练兵”促“蓄能提质”


 

      新年伊始,石横公司充分抓住冬季机组检修任务和工程项目施工作业相对较少的有利时机,紧贴当前公司安全生产实际,形式多样机动灵活大力开展冬训技术培训练兵,促各级人员业务技能综合素质全面提升。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该公司成立了冬训活动组织领导机构,主要领导挂帅,分管领导主抓,带头参加培训,主动进行 学习,带头表率,认真落实培训责任。制定了具体详实的冬季生产人员基本技能培训方案,制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054)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