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5月01日 22:27:19

石横公司补餐“小知识”促业务技能提升

石横公司补餐“小知识”促业务技能提升
 

  “运行小知识:空预器停转报警来自哪里呢?当空预器转子转动速度低至0.3rpm时,空预器停转报警发出。空预器的停转检测探头是安装在空预器下轴承处,共有三组探头,与装在转子上的发讯盘,共同组成停转报警装置……”。
   近期,为进一步提高运行人员业务技能水平,拓宽知识面,更好的胜任本职工作,石横公司运行部每周定期通过协同办公、微信等方式,为运行职工开“小灶”进行补餐。为使补餐活动有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231) |  收藏
2017年05月01日 22:26:42

菏泽公司积极备战迎峰度夏工作

菏泽公司积极备战迎峰度夏工作
 

  随着近期气温一路走高、雨季来临、黄河水位上涨等自然环境的变化,国电菏泽公司着眼实际、着力管理,利用春检有利战机,从宣传发动、隐患排查整治、设备检修维护、防洪防汛预警、开展事故演练等方面精心谋划、全面部署,为迎峰度夏做足准备。
  该公司根据迎峰度夏发供电特点,超前动员职工做好战高温、抗大汛、作持久战的思想准备。4月中旬召开迎峰度夏专题会,利用各种形式向职工讲明做好迎峰度夏工作的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14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