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24 - 4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2024 - 4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4年07月14日 09:55:13

买了一台小缝纫机

上个月给儿子买了一条牛仔裤,裤腿有点长,于是标记了尺寸,送到楼下的裁缝小铺去签边。结果拿回来一看,给剪短了,一开始还能穿,洗过几水之后,就成高吊裤了。没办法,只好手工给他改,耗费了我整整一个多小时,才把放裤脚的工程给做完了。心想:裁缝小店真是不可信任,还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啊,于是就想着在网上买个小缝纫机,专门签裤脚用,也可以自己动手弄点喜欢的小手工呢~~
上周正好在聚划算上遇到了,于是马上订购,只用了两天时间就收到了。从昨天把这款小缝纫机拿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11593) |  收藏
2014年07月12日 11:26:19

悠哉周末

    周末,正好孩子也放假了,不用赶班,马上进入自由空间大规划:健身、清洁等。
    早晨,5点多就起来了,换上运动服,很是意气风发。来到活动广场,舒展一下双臂:久违了,我的自由天地。
    广场里已经有很多人起得更早,有的在走步,有的在打球,有的在奔跑。没有犹豫,稍微热身,立刻加入到了跑步大军之中。一年多没跑了,没敢跑快,慢跑几步试了试,体力还行哈。早晨的空气还有微微的凉意,但被这里的运动氛围驱赶得无影无踪。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1815) |  收藏
2014年07月11日 16:52:42

石斛怎么吃

药方选录
1.胃有虚热,津液不足,口中干渴,饮食不香:单用本品适量,水煎代茶饮用,有生津养胃,帮助消化之功。 2.虚劳消瘦:石斛、麦冬、牛膝、杜仲、党参、拘杞子、白芍各9克,炙甘草、五味子各6克。水煎服。长服有保健强身作用。 3.老年人血压偏高,动脉硬化,视物不清:取石斛30克,桑寄生、罗布麻各9克。水煎服。有防治作用 4.胃酸缺乏症:石斛、玄参各15克,白芍9克,麦冬、山楂各12克。水煎服,每日正剂。有较好疗效。 5.阴虚目暗,视物昏花:石斛15克,熟地15克,山药12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12899) |  收藏
2014年07月10日 17:18:34

平阴梨丸子

平阴梨丸子的做法简单是山东小吃的常见菜,不一定要看平阴梨丸子视频才能学会,但怎么做平阴梨丸子最好吃,跟着美食菜谱网的做法图解来做这道平阴梨丸子吧

  所属地区:山东小吃

  工艺:炸汆法

  平阴梨丸子的制作材料:

  梨1000克(制作10个梨丸子),白糖80克,核桃仁15克,橘饼10克,玫瑰酱、熟面粉各15克,青红丝10克,绿豆淀粉50克,芝麻油5克,猪板油50克,花生油1000克(约耗75克)。

  平阴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4) |  浏览(13169) |  收藏
2014年07月09日 15:12:27

用期待开启新的一天

一个笑就击败了一辈子,一滴泪就还清了一个人。一人花开,一人花落,这些年从头到尾,无人问询。—— 顾漫

快乐的人,都是记性不好的人,或者会选择性遗忘的人,很多事情你不去想它,或许就没那么难受。—— 九紫《若星消失在世界尽头》

虽不如人,不影响你笑脸迎人。—— 林夕

朋友有新,爱人有新,伴侣有新。可父母不同,他们若有天离去,就再会无期。到了那一天,我们要去哪里才找得到第二个?且珍惜吧。趁着我们的珍惜尚且还有价值的时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2778) |  收藏
2014年07月08日 17:15:59

我曾经爱你那么多

谁都有许多不愿面对的过往,用力却爱错了的人,一厢情愿的梦想,幻觉一般落入的陷阱…我曾经不原谅那个笨极了的自己,后来又学着一点点放下,毕竟爱错了的人曾是我认真爱过的;愚蠢至极的决定也曾是我认真考虑后作出的,就当,时光终于为幼稚买了单,虽然傻气,也算成长。——《我,和十年前的我》

人生不会永远如你心意,很多事我们都掌控不了,但是你既然选择了走这条路,你就要努力走下去,如果你停下来或者中途放弃了,人生就会永远停在黑暗里,没有希望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4) |  浏览(12730) |  收藏
2014年07月06日 15:54:59

杯水在手

一个人越成长就越觉得很多东西不必看得太重,比如外界对你的期望,比如无关紧要的人对你喜欢与否。过分看重就会让你迷失自我,仅仅是活出了他人帮你定义的成功。为了讨好别人,踮着脚尖改来改去,而被别人绑架了人生。一路走下来,才明白真正的魅力不是你应该变成谁,而是你本身是谁。

生活像是杯水在手,就算再清澈可鉴,痛苦亦似灰尘,总在不经意间跌落,让我们为之耿耿于怀、举放不下,终是因噎废食、偏执一端。活着没有痛苦,那是圣人或者傻子。与其自我折磨,不如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2610) |  收藏
2014年07月04日 17:54:12

让自己的心灵充满阳光

有时候,怕忘不了,所以故意假装不在乎,去认识新的人,做着自己的事,装着自己很忙的样子,其实,我发现,装着装着,就真的忘记了。

在美满的婚姻中,你有你的高大伟岸,我有我的婀娜多姿;我爱你,但我不属于你;你爱我,但你有你的自己。彼此在爱的力量的推动下,共同去抗拒生活的风暴,努力去完善自己。这就是真正的爱和美满的婚姻。——《活着不是给别人看的》

最富有的人,是跌倒最多的人。最勇敢的人,是每次跌倒都能爬起来的人。

发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2189) |  收藏
2014年07月03日 17:49:51

心中要有座山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总有个奋斗的方向,它使你任何一刻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 刘墉《方向》

我从不责备忘带钱包而不能买单的朋友,忘 带钥匙而不能回家的朋 友,忘带电话而找不到自己的朋友,忘记车停在哪里伫立在街头自成风景的朋 友,反而会十分珍惜他们。这种人没心没肺,连自 己的事都会忘记,根本不会有多余的脑子跟你挑事。这种朋友,只要你对他们好,他们就会一直和你好。—— 刘同

如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11367) |  收藏
2014年07月02日 17:50:22

给自己正能量

有时候你难过或者纠结了,就想着赶快来个谁,随便谁陪着聊聊天说说话。等到真有人来和你说了会话,你又想算了还是让我一个人待着吧。人有时就这样,都说病急乱投医吧,没准心里也开始妥协了,但到头来有些事还真是随便不了。有些人聊天也尴尬,有些人不言语也是好时光。—— 卢思浩Kevin

时间过得很快,如同指间泄落的流沙,不经意间迅速流逝,待到蓦然惊醒的时刻,才幡然醒悟,原来,那时便是欢欣了吧。愚笨如我们,从不懂得将幸福吝啬支配,凭着任性肆意挥霍,直到两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5880) |  收藏
2014年07月01日 17:10:50

2014最新段子出炉,你看过几个?太精辟了!

三"G"女人:高学历,高素质,高收入。
三"Z"女人:有姿色,有知识,有资本。
三"M"女人:骂领导,骂老公,骂孩子。
三"Y"女人:有老公,有情夫,有鸭弟。

★ 【作风与经济问题】

纪委书记上电梯,一美女酥胸紧贴其背,书记闭眼享受,出电梯后就发现屁兜里的钱包不见了。书记破口大骂:他妈的,我搞了这么多年纪检工作,我就知道作风问题的背后一定有经济问题!?

★ 【骂人宝典】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210) |  收藏
2014年06月28日 10:50:41

一生都学不完的计谋  没心眼的看看吧!

01.看穿但不说穿。很多事情,只要自己心里有数就好了,没必要说出来。
2.高兴,就笑,让大家都知道。悲伤,就假装什么也没发生
03.在不违背原则的情况下 ,对别人要宽容 ,能帮就帮, 千万不要把人逼绝了 ,给人留条后路……
04.快乐最重要,谁人、何物、何事使你快乐,你就同他们在一起。何物让你不快乐,你就离开他。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离开他。
05.不要老在别人面前倾诉你的困境袒露你的脆弱
06.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没有十全十美的人,关键是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906) |  收藏
2014年06月27日 15:55:01

留一点空白,多一分美好

 人是感情动物,有喜也有悲,有爱也有恨。翻起了尘封的日记,往事历历在目,自以为可以忘得一干二净的,其实早已在脑中刻画下不可磨灭的印记,画下了忧伤的记号,只是用沉默代替了一切。给自己留点空白,会使心灵更畅快地呼吸,当你春风得意时,留点空白给思考,莫让得意冲昏头脑;当你痛苦时,留点空白给安慰,莫让痛苦窒息心灵;当你烦恼时,留点空白给快乐,烦恼就会烟消云散,笑容便会增多;当你孤独时,留点空白给友谊,真诚的友谊是第二个自我。留一点空白,这是人生的真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12496) |  收藏
2014年06月26日 17:53:50

六月的雨

   一场雨把我困在这里
  你冷漠的表情会让我伤心
  六月的雨就是无情的你
  伴随着点点滴滴痛击我心里
  oh~我不相信你不是故意的
  却为何把我丢弃在风雨里
  oh~我不忍心也不想背叛你
  惟有默默等你回心转意
  我没有放弃也不会离你而去
  哪怕要分开我依然等你
  我全心全意等你的消息
  终会有一天你会相信我我爱你
  

  一场雨把我困在这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 |  浏览(11925) |  收藏
2014年06月24日 14:25:13

人要懂得 -将心比心

在这世上,有些人值得你对他好,有些人不值得。并非每个人都懂得感恩,都会领你的情。在生活里,你常会发现,对一个人越好时,她反倒是觉得理所当然,非但不回报,还态度恶劣。所以,对人好也要分人。感恩的,就给她更多。不感恩的,就离她更远。


每一个走进你生命的人,都不是偶然。缘分,并非是简单的上天安排,而是一种个性上的吸引力。人人都是一方神秘的磁场,吸引着类似气质的同伴。遇到什么样的人,也侧面印证着你是什么样的人。有人抱怨"为何总遇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11771) |  收藏
2014年06月23日 16:48:21

人生就像一桌菜

童年——菠萝烧肉:香甜可口,人见人爱,回味无穷,只不过当你想细细品味时,已经没有了。
  上学——凉拌苦瓜丝:苦中带甜。当我端上桌时,朋友碍于面子,不得不吃几口,可当真正品出味道时,菜也见底了。
  上班——油炸花生米:淡淡的香。只能一颗一颗地慢慢品尝,当你吃烦了,想换一道其他的耐吃的菜,结果换上来的其实只是水煮花生米。
  金钱——红烧肉:异香扑鼻,肥而不腻。吃上去很过瘾,满嘴流油,但不宜吃多。适量即可,否则对身体不好,因此,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 |  浏览(12364) |  收藏
2014年06月20日 16:14:18

聪明女人和智慧女人的最大区别

聪明女人知道男人说的话只能相信一半;智慧女人知道男人的话能相信哪一半。

  聪明女人不屑于男人的一切花言巧语,认为那是虚伪造作;智慧女人把男人的一切花言巧语当作真的,照单全收。

  聪明女人反感男人无缘无故地对自己好,看穿了他不带任何感情,只是一种习惯,让人心生厌恶;智慧女人泰然接受男人对自己的好,即使知道这只是他的一种不带任何感情的习惯,同时更清楚他愿意为自己保持这一习惯,已经难得。

  聪明女人总是作哀怨状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13230) |  收藏
2014年06月18日 14:35:21

大部分人的潜能一直在沉睡,你知道吗?

故事一:
  我国有位钢琴演奏家,他的音乐造诣非常高,常常代表中国参加国际音乐盛会。

  十年动乱时,这位钢琴家被囚禁,关押他的囚房只露出他的头,四肢都不能动弹,但他还是坚持活了下来。

  后来,他被平反出狱,随后又接到了出席世界音乐盛会的邀请。当他在舞台上弹奏钢琴的时候,居然吓坏了很多人,因为他的钢琴演奏技巧比被关进监狱前还要高超,他弹奏的音色比原来还要优美动听。

  于是很多人问他?"你被关押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13126) |  收藏
2014年06月17日 17:38:45

你是我不及的梦

两情相悦的第二境界:当你说出你爱我,我回应说我也爱着你。这并非是最动心的爱情。我想,第一境界应是:你从未说,我从未提,可你知我心,我知你意,心证意证。就好像默默喜欢一个人,话痨的你,反而与他的话极少。坐在教室里,总忍不住目光转向他,恰巧他也望着你。那种心惊得无法言语…—— 白槿湖

人活得糊涂一点挺好,我不太想去知道别人背后是怎么评价我的,人们内心的真实想法总会毫不留情的戳伤你,不要意外,这很正常,不是因为你不好,只是大多数人都会在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2745) |  收藏
2014年06月16日 17:34:05

花解语

人与人之间的差异,其实很简单:你在赖床,他在锻炼;你在应付工作,他在用心工作;你在完成今天的计划,他在策划明年的计划。你在找借口,他在解决问题;你在消费,他在理财;你在算计自己的利益,他在考虑对方的利益。失败始于自我,妒人,膨胀。成功始于用心,做人,圆满。

长得漂亮是优势,活得漂亮是本事。每个人都是略带瑕疵的“孤品”,无法追究原产厂家的责任,只能尽力打开自己的销路。只要肯把自己当成艺术品去经营,俊男靓女堆里,也能杀出一条血路。——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3) |  浏览(12430) |  收藏
«262728 29 30313233» Pages: ( 29/3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