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2160
昵称:  浅秋
来自:  吉林 四平
年龄:  59

日历

2010 - 3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 2010 - 3 «»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0年03月11日 08:39:50

今天是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还没有起床,就开始收祝福的短信,到了班上,开始收听祝福语。

昨晚,曾经的学生张罗着给过生日,一直闹到十点半才打道回府。蛋糕无疑又成了重磅武器。所有参加的人无一幸免……

雪、鲁、斌、野、军、仁、轩、宇、夫等在座。今晚,还要有另一批人相聚……

类别: 其它 |  评论(3) |  浏览(23324) |  收藏
2010年03月08日 22:17:47

三八节小聚

晚上,脚伤还没有太好的我本打算在家用餐就好了。他有同事请吃饭,准备回来时给我带回些吃的,就不用我做饭了。可到了五点多,老乡来电话,说来车接我出去。一再强调脚伤不能出去,对方坚持车开到门口。还是去了。很开心。

大哥行长嘛,他当然请客了费用了。姐夫校长嘛,当然负责按摩费用。呵,真够朋友,真够男人,真够意思。还要给我过生日。哈,不要了不要了,生日就由小朋友们给我庆祝好了。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3010) |  收藏
2010年03月08日 15:51:44

盛开的对红

    今年的对红盛开的时间最长。这几盆持续开放的时间将超过一个月。今天,竟然有两盆同时盛开。

    对红在南方都是在户外养的。在北方就不同,是要养在温室里。

    说起这对红,还是二哥在世的时候给我的。记得那是十几年前的盛夏,我借暑假的机会,带着还在怀里抱着的儿子回几百公里外的娘家小住。我的娘家是在农村,在农村很少有什么人家养花草。就是养一般也都是夏天在自家的园子里种一点儿就算了。或是在屋子里养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1472) |  收藏
2010年03月08日 15:13:20

“三。八”节的收获

三八节,我收到了太多的礼物。其中,下面这个礼物,是我最喜欢的。

《江畔人家》之窗台

堂前燕飞过,想象飘泊,梅花片片零落。
看你家灯火,约约闪烁,在今夜寂寞。
潮起潮落,浮沉的心事,不用你来道破。
美丽也是枷锁,月圆还有月缺,是你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22458)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