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24 - 3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24 - 3 «»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 其它

2010年03月11日 08:39:50

今天是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还没有起床,就开始收祝福的短信,到了班上,开始收听祝福语。

昨晚,曾经的学生张罗着给过生日,一直闹到十点半才打道回府。蛋糕无疑又成了重磅武器。所有参加的人无一幸免……

雪、鲁、斌、野、军、仁、轩、宇、夫等在座。今晚,还要有另一批人相聚……

类别: 其它 |  评论(3) |  浏览(23325) |  收藏
2010年01月29日 13:52:46

奏响2010年管理“四重奏”

      2010年1月起,国电双辽发电有限公司电气分场旧曲加新音谱新韵,奏响技术管理、安全管理、绩效管理与员工管理“四重奏”

技术管理:求知于实践 问计于骨干
       技术管理是基础,是安全生产的护身。电气专业的特点决定着管理工作更要精细化,决不能凭经验进行工作。各班组在突出技术基础性管理,收集和完善所辖设备的技术资料,建立详细的设备清册之外,人员的技术管理 ..

类别: 其它 |  评论(1) |  浏览(23351) |  收藏
2010年01月04日 09:49:05

元旦三天乐:平台武林外传故事接龙活动总结表彰

  尊敬的夏老师、管理员、版主以及所有的中企互动平台的会员朋友们,新年好!  今天,是新年后上班的第一天。首先祝老师们在新的一年里,顺心顺意!  本次活动因为得到了老师们的支持,更受到了夏老师的关注而倍有人气。下面由我来总结一下我们“元旦三天乐:平台武林外传故事接龙活动”。

总结

  起因:群里聊天时,爱闹的浅秋和几位老师聊 ..

类别: 其它 |  评论(8) |  浏览(15036) |  收藏
2009年12月30日 21:27:47

元旦三天乐:平台武林外传故事接龙

 元旦三天乐:平台武林外传故事接龙活动开始了!!

 参与方式:凡平台注册用户均可参加。回帖方式跟着续写即可。

参与原则:下面的故事情节要与上面的故事情节上要有些联系,不能完全孤立。

内容要求:不限表现手法,只要内容健康,不低俗,不人身攻击即可。

奖励办法:凡参与的老师,均奖励500鼎币。平台现金由张静老师提供。

类别: 其它 |  评论(85) |  浏览(34586) |  收藏
2009年11月27日 08:11:56

教你“钓鱼执法”

“又酱肘子啦?在楼下就闻到肘子的香味儿,就知道是咱们家!”老公一进门就喊。“嘘……淡定!我忙掩住他的嘴。[font=宋体 ..

类别: 其它 |  评论(0) |  浏览(17615) |  收藏
2009年10月18日 20:17:08

想吃林蛙的后果

老公外出多日回家了。知道我喜欢吃林蛙,便带了一些回来。好多只啊。一问之下知道,足足二斤。这些小家伙竟然还在叫。怎么办?曾经在饭店里吃时,没觉得怎么样。只知道香了。不知道害怕。想到是杀生。这回不一样了。老公自告奋勇,他说他知道怎么让它们变成美味,他学会了,就由他来做。他先在一个大锅里放些凉水,刚烧了一下就说要把这些林蛙下锅。我说,这哪儿行啊?水还没热。他说你没听说过要“温水煮青蛙”吗?我当然知道,可是,真要这样煮?太残忍了吧?他说:“不这样不行, ..

类别: 其它 |  评论(6) |  浏览(17550) |  收藏
2009年10月15日 00:57:04

中企互动:老哥老师收徒仪式全纪录

    这个主题帖子,可以说是一个有声有色、有光有影的纪录片,把当时的情景,一一再现在各位老师的面前。让曾经经历过这个令人感动,令人难忘的仪式的老师们可以再一次重温昨日的温暖、激励和感动,也让因故不能参加仪式的老师们因为这个“录像”的重播,感受当时场面的热烈。

拜师会还没有开始, ..

类别: 其它 |  评论(17) |  浏览(2023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