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资料

留言短消息 加为好友 收藏

用户ID:  2160
昵称:  浅秋
来自:  吉林 四平
年龄:  59

日历

2009 - 5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09 - 5 «»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09年05月24日 15:43:31

端午节 健康吃粽子有窍门

随着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的临近,各种各样的粽子吸引着人们,肉馅、水果馅、果酱馅、枣馅、栗子馅等等琳琅满目,让人不知吃哪种才好,也不知道吃多少才够。其实吃粽子也有很多讲究,和日常健康息息相关。


  味道虽美多食不益

  粽子大都是用糯米做成的,黏度高、不易消化,且缺乏纤维质,含过多的脂肪、盐、糖。例如一个普通的咸肉粽子,含米量约一至一碗半的饭,热量约为400~500卡路里。因此,专家建议,吃粽子,女性一天最好不要超过3个, ..

类别: 健康养生 |  评论(0) |  浏览(13792) |  收藏
2009年05月24日 15:37:23

端午饮食别忘养生

        端午饮食别忘养生.

        我国传统的民俗节日端午节,又称“端阳节”。除了吃粽子、划龙舟外,端午节也是一个多民族的全民防疫祛病、避瘟驱毒、祈求健康长寿的大节日。因为此时天气日渐炎热,蚊虫苍蝇滋生,被称为“恶月”或“百毒月”。古人还把五月端午称作“卫生月”,可以说端午节蕴藏着丰富的养生保健知识。

  端午时节是一年中阳气至盛的时段,天气较烦闷,假如工作压力大,人体生理气血运行不 ..

类别: 健康养生 |  评论(3) |  浏览(13600) |  收藏
2009年05月24日 11:35:03

捣练子.夜怜(原创)

捣练子.夜怜

珠泪向,
为谁伤,
满地相思秋意凉。
残月西窗怜夜半,
指尖慢舞柳青娘。


    别一个好友,如失一份爱恋。心里的隐痛,只有自己明了。是以填了以上这首词。相信,友人若有幸读到,会多少有所感受吧?

注1:《捣练子》,词牌名。又被称作《捣练子令》,单调,廿七字,三平韵。 词牌格式 :平仄仄,仄平平。仄平平仄平。仄平平仄仄,平仄仄平平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5) |  浏览(12709) |  收藏
2009年05月06日 21:50:14

[精细化管理-主持词]让精细化管理生金出银

        当前,随着管理的不断深入,精细化的管理日益在人们的思想中扎根,我们知道只有更好地管理,才能最大限度地降低损耗、杜绝浪费,从而产生最大的效益。在这里,我们高兴地看到:如今已不再需要红头文件的硬性规定和领导的逼迫,班组员工正在用自己实际行动,决心向精细化管理要效益,让精细化管理生金出银。
        实施精细化管理是安全生产的需要。通过精细化安全管理,能够保证人身、设备的安全,能够为安全生产提供保障。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5) |  浏览(1288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