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7月18日 14:00:58

汽运宣讲团深入基层推进“两学一做”

 
 
        “二车队李久平她们团结一心抢市场的那股子干劲值得我们学习!”“十二车队降本增效的金点子值得我们借鉴!”“像吴科技这样有孝心的好儿媳值得大家为她点赞!”……7月13日,当汽运公司先进事迹宣讲团的8名同志,从不同方面讲述了自己所在团队和党员先进事迹后,来自六车队各班组的60余名职工纷纷发言谈感受。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汽运公司党委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900) |  收藏
2016年07月18日 14:00:28

勇挑重担 开拓“一方疆土” ——记生活公司优秀共产党员罗其刚

  从2015年起,拓宽产品销售渠道,开发昆明市场,是生活公司打造城市服务综合平台,大力发展“互联网+现代城市服务”的一个重要举措。然而,昆明市场有些保守,作为外来商家的生活公司想要站稳脚跟,谈何容易。
        危难时刻,该公司优秀共产党员罗其刚毅然服从组织安排,2015年4月,作为昆明市场销售主管,承担起开疆拓土的重任。他带领销售团队,主动而为,每月销售额达到20万元以上,今年6月份更是达到30万元。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77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