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1月04日 10:00:08

“自主造血” 培育精益六西格玛“种子”

 
        精益六西格玛管理,因追求极致和完美,成为众多优秀企业与市场博弈的武器。
        2016年,攀钢按照“着眼长远、统筹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强力推进精益六西格玛管理,以项目攻关破解现场难题,在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提升质量、完善体系等方面成效明显。
        尤其是对精益六西格玛“种子”的培育方面,攀钢管理创新部牵头主抓,人力资源部、经济运行部等部门协同支持,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414) |  收藏
2017年01月04日 09:59:23

实现“开门红” 打好扭亏脱困翻身仗

   
  1月3日,鞍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唐复平到攀钢调研,听取攀钢整体情况工作汇报和部分重点单位情况汇报,全面指导攀钢扭亏脱困工作。在肯定攀钢2016年成绩的同时,唐复平强调要贯彻落实鞍钢集团一届四次职代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咬定目标不放松,确保“开门红”, 打好翻身仗,实现扭亏脱困的“华丽转身”。
        攀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大德,攀钢总经理段向东参加汇报会。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517)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