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7月22日 20:41:53

哈石化开源节流增效8亿元

      哈尔滨石化持续深入的开源节流降本增效工作收到效果。截至6月月底,公司实现账面利润总额8.22亿元,炼油能耗比上年同期降低1.53个单位,高效产品比例、高标号汽油比例与指标位列板块前列。

  哈尔滨石化积极推进各项节能优化措施的落实,以节能降耗、增加高效产品产量为切入点,发挥专业团队优势、调动基层单位技术人员积极性。为更好地捕捉市场信息,加强价格预判,优化产品结构,公司每日关注国际原油价格变化对成品油调价的影响额度,通过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589) |  收藏
2016年07月22日 20:41:05

新疆油田扶躺井创效益

新疆油田扶躺井创效益


 近日,新疆油田采油二厂通过小修作业,利用多级液压拉拔解卡技术对关井近两年的T86139井进行了维修,使这口躺井重新建产。据了解,今年这个厂已实施多级液压拉拔解卡技术3井次,均取得了成功。

  据了解,在2014年的小修检泵作业中,T86139井出现油管卡死无法起出的情况,在解卡无效后,技术人员进行了关井,等待大修作业。去年,采油二厂在与施工技术单位进行技术交流时,得知多级液压拉拔解卡技术的情况,经过综合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691)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