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12月02日 15:54:10

攀长特指标倒逼打好收口攻坚战


        11月份以来,攀长特强化指标分解,抓好措施落实,全力冲刺今年目标,为公司明年持平不亏奠定坚实的基础。
        进入四季度,该公司生产经营成效保持三季度以来的高位态势,10月份该公司自炼钢产量迈上1.5万吨平台,实现了近年来自炼钢最好水平。为此,进入11月份以来,该公司持续强化指标倒逼,在优化技术经济指标、减少质量损失以及缩短供销剪刀差上做足功夫。紧盯生产经营目标不放松,定措施、想办法,强化指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579) |  收藏
2016年12月02日 15:53:39

攀钢筑牢平安稳定防线

攀钢筑牢平安稳定防线 
   
 
        笔者从武保部获悉,自11月下旬以来,为期一个月的攀钢保卫工作年度大检查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此次大检查旨在全面摸底掌握各子分公司(单位)保卫工作现状,发现并推广好的经验做法,查找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为2017年攀钢保卫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按照“单位全覆盖、内容不遗漏”的原则,武保部对大检查作了精心安排,提前向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57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