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9月02日 15:54:16

攀钢全面启动“质量月”活动

 

 
        在国家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三去一降一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背景下,从源头上抓好提质增效工作,是攀钢扭亏脱困、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
        日前,按照国家质检总局等相关部委要求,攀钢全面启动 “质量月”活动,下发了《关于开展2016年攀钢“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对“质量月”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子分公司(单位)以“质量创新、追求卓越”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593) |  收藏
2016年09月02日 15:53:40

以质量提升保效益提升


 
 
        质量立足,质量取胜。
        为应对当前异常严峻的经营形势,全面改进和提升工作质量、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9月份,攀钢在全公司启动了以“质量创新、追求卓越”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为此,我们务必深刻认识质量的重要性,按照攀钢的总体部署,以开展“质量月”活动为新起点,采取多种行之有效的措施,深入推进质量改进和提升工作,以质量提升确保产品效益和企业竞争力提升。<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52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