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10月22日 21:34:19

攀钢精神在岗位闪光——庹家国

http://www.pzhsteel.com.cn/user_floder/wxh/2016102102.jpg  庹家国,共产党员,生活公司西昌协力分公司钢轧食堂管理员,获得2016年生活公司“标兵”和“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他每周组织食堂职工开展质量日活动,努力满足就餐职工需求;每月组织一次岗位技术练兵,提高职工技术;经常走访被服务单位,了解他们的需求,及时调整菜品结构,提高顾客满意度。图为10月20日,庹家国在精心制作菜品。(攀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994) |  收藏
2016年10月22日 21:33:57

深彻改革,从机制体制“开刀”

四川鸿舰重型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四川鸿舰)的前身是“攀钢机制分公司”,不管是“前世”还是“今生”,这家公司20年来留给大家的印象就是——亏损。
        该公司总经理邓清锐形容他们一直在结“苦瓜”、吃“苦瓜”。2012年的“苦瓜”结得最多,亏了1.3亿元。但到了2015年底,该公司仅亏损3000万元。
        连续3年大幅减亏,该公司领导班子并没有丝毫高兴。在他们看来,四川鸿舰目前的状况,还是在结“苦瓜”,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929) |  收藏
2016年10月22日 21:33:37

钛冶炼厂党员工程解难题保目标

  10月18日,钛业公司钛冶炼厂党委组织召开“共产党员工程”项目推进会,“开展优化还原剂攻关,提高电炉冶炼效率”、“特钢EBT炉加料装置建设”等6个“共产党员工程”项目组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发布,意在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实现。
        今年以来,该厂党委结合市场形势,在6个党支部成立了34个“共产党员工程”项目组,致力于解决制约生产经营、管理提升的瓶颈问题。该厂党委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按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916) |  收藏
2016年10月22日 21:33:12

丁爱谱:奉献自己,温暖他人

  颁奖词:
        十二个岗位,平凡、普通,你用责任,诠释敬业奉献;二十四年善举,细微、琐碎,你用爱心,营造“温暖家园”;七十三岁老人,忠诚、执著,你用坚持,树立党员风范;两万余名志愿者,学习、追随,你用品格,书写中国好人!
        很难想象73岁的丁爱谱,思维比年轻人还要敏捷,口齿清楚,声音洪亮。“鞍钢评我当‘崇德向善楷模’,我很激动,也很过意不去,我做得还不够好。”为人谦逊的丁爱谱是很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956)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