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6 - 1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16 - 1 «»

日志分类

存 档

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1月16日 08:57:57

心存敬畏

       周末的早晨,沿着小区向西的小路,朝南拐过肥城资源局审批大厅,一抬头就看到了肥城南山。见多了名山大川、宝刹奇峰,忽然觉得眼前的这座山缺少美感:低矮不说,还毫无景致可言,光秃秃、灰蒙蒙的一片。但是,当我站在山顶,却改变了最初的看法,反而对这座山充满了敬畏感。因为我看到了它周围的建筑,一座座楼房、一片片田地、一泓泓山水,都与这座山密不可分。市民依山而居,小山与城市连成一片、浑然一体。这座小山,也并非一座孤山,尽管与其它的山相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9853) |  收藏
2016年01月16日 08:04:52

【养生话题】专家教你正确认识蛋白粉

  我们都知道人体健康离不开各种营养,尤其是蛋白质。现在有很多朋友为了补充蛋白质,就会去吃一些蛋白粉。那么,你对蛋白粉有多少了解呢?接下来,保健专家就教你正确认识蛋白粉。
  即使有了运动为前提,单是吃蛋白粉也很难长到肌肉。很多人认为,运动时为了保持好的身材,因此,饮食尽量避免能量物质如主食、脂肪的摄入,而增加蛋白质 的摄入量。殊不知,在能量不足的情况下,蛋白质只能用于身体的消耗,而不是合成身体蛋白质,它根本起不到长肌肉的功效。
  因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9796) |  收藏